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自贡灯会_500字

自贡灯会_500字

2013-07-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又是一个夜晚,我坐在沙发上津津有味地看着电视,突然,一阵甜美的声音传了过来“焱焱,今晚去看灯会吧。一共有四张票,除了我们三个人你还可以请你的一名朋友或一名同学去看。”“好耶!那我请杜杜看。”“好的,快去打电话吧。”就这样,我们四个就一起去看灯会了。

  到了东方广场,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城堡,开始我还以为所有的灯都关于童话,结果一看地图才知道这次灯会分成了很多个部分,这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所以我非常的期待其他灯会是什么样子的。

  我们进了公园,仿佛置身于仙境之中。看着那镇守在公园宝塔(灯塔),是那么的威武,那么的明亮。

  “走走走走走,我们小手拉小手;走走走走走,一同去‘看灯’……”正准备唱下一句的时候一声吼叫让我们惊心胆颤,原来是走到了恐龙区域,开始我们以为恐龙很可怕,其实一点也不可怕。我们第一个看到的是一个蛋壳里有一只小恐龙,后来我们也当了可爱小恐龙,那是因为那有恐龙壳。

  之后,我们走到了“梦幻天穹”那里,那里非常漂亮,外围以一个大蒙古做架子,图案是海底世界;内围可花了;头顶是像鱼鳞一样,周围就是花花草草。我和杜晓寒就一下子觉得这地蛮好的,于是我们先跳双人舞再跳单人舞。

  灯会还有很多好看的灯组哦。

 

    四年级:lindawsy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