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家的小黄_500字

我家的小黄_500字

2013-07-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它长着小小而又炯炯有神的眼睛,黄里透黑的鼻子,小小的嘴巴,短短的身体,四只可爱的白色小脚,它就是我家的小狗名叫:小黄!对于我家的小黄,我是又喜又忧,不是有句歌词吗?“你让我欢喜让我忧”这个来形容我对小黄的感情最好不过了!

  它是怎样让我“喜”的呢?

  它呀,特别有趣,像我的保镖一样我在哪它就在哪,跟在我后面跑来跑去。它还蛮聪明的,我给它送饭的时候,它就屁颠屁颠地跟过来,才没过几回它就熟悉了,我只要手上有碗,它就抢在我前面,到了它的“餐厅”,等我给它吃饭。还有哦,它如果要大小便的话,自己会上厕所,不是随随便便的,怎么样,聪明吧!

  它又是怎样让我“忧”的呢?

  小黄啊,太喜欢丝织类的产品了,只要一有这一类的东西掉在地上,不管是什么,它都毫不犹豫地咬起来,存放到它那温馨小屋里,以导致我和妈妈经常寻找丝袜,有时候还真得到他那温馨小屋里折腾一会,才能找到啊!它也挑食,给它吃骨头等荤类食物时,吃的摇头摆尾,肚子吃的圆圆的,可是,它不怎么吃素,只吃一点点,我经常拎着它的耳朵说:“你呀!怎么能不吃素呢?可不能挑食啊!不然你会营养不良的耶!”可它就是不听,当我看到它那瘦瘦的肚子时,是又心疼又生气啊!

  小黄啊小黄,你什么时候才能只让我欢喜,而不让我忧啊!真期待这一天啊!

 

    五年级:成邢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