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妈妈_500字

我的妈妈_500字

2013-07-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妈妈年龄不大,可谓“岁月不饶人”在时光老人的鞭策下,头上的青丝中早已参杂了一缕缕花白的头发。

  我的妈妈,没有特别的作为,没有很特别的奉献,也没有什么特别优越的生活可以给我,我的妈妈就是以为非常普通的农民妇女,每天除了下地干活,就是在家围着茶米油盐的女人。

  “我的妈妈”这个女人,给了我生命,就是这个女人抚育我长大,就是这个女人教我做人的道,、就是这个女人让我有了一个温馨的家,就是这个女人给了我所有……

  我的妈妈,文化不高但却有一颗朴实的心,她教我要做人诚实、勇于承担责任、要帮助别人。小时候,我的身子总是很弱,常常发烧,那天下了很大的雨因为天气突然变冷,我又发烧了,她不顾外面的大雨背起我就往卫生所跑,我拿这伞,伞太小了,走到卫生所妈妈的衣服全都湿透了,打了一针,拿了一些药了,我们又冒雨跑到了家,回到家妈妈的衣服已经往下滴水了,妈妈让我吃了药,然后让我上床睡了一觉,等我醒了,妈妈已经在做饭了,见我醒了,妈妈连忙放下手中的活计忙抚摸我的额头,见我的烧已经退下来了,她才常常的舒了一口气,放心了。

  妈妈只是以为普普通通的妇女可却做了让我感激一辈子的事,一辈子的报答不完!

 

    五年级:杨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