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建军节的作文 > 关于建军节的作文:永不退缩的精神_400字

关于建军节的作文:永不退缩的精神_400字

2013-07-24 来源:作文网整理

  八一建军节快要到了,每年一度的建军节,你有什么特别的感想呢?本文为大家推荐的这篇有关建军节的作文,是作者在慰问解放军叔叔的过程中,有感而发,为我们传递了用不退缩的正能量。

  八月一日建军节那天,我跟随童军去慰问解放军叔叔。我们一下车,首先看到是洁净的马路,两旁耸立着茂密的苍天大树。

  沿着小路我们先参观了他们的宿舍,一进门就看到了整洁干净的床铺,尤其是被子叠的整整齐齐,像一个四四方方的豆腐块。

  然后,我们又去阶梯教室。

  在那里观看了一场电影,电影的名字叫士兵的桂冠。解放军叔叔还演了小品,童军也表演了旗语。

  最后,在操场上解放军叔叔让我们亲眼目睹了擒拿格斗的本领。

  他们每一个动作都是那么的整齐划一,刚劲有力,所有的童军都情不自禁的鼓起掌来。

  我想这些本领一定是和平时的刻苦训练分不开的。今天的参观,让我对军人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以后我要学习解放军叔叔的这种勤奋努力的精神,遇到困难不退缩。只有这样才能不断进步,最终取得成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