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抒情散文 > 比起悲伤我更害怕无感_400字

比起悲伤我更害怕无感_400字

2013-07-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知道自己不算一个伤感的人,用某个人经常说我的话就是“装忧郁”,但我不清楚这到底是不是装忧郁。我只是喜欢这样。

  是的,单纯喜欢而已。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主动找别人聊天,如果有一天我再也没了动态,如果有一天我删完了所有的说说、日志,甚至是好友,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大笑,不再说话,不再回复,那也请你们原谅我,我只是累了。

  是的,我只是累了。

  我总想着在你们的世界里消失几天,我想一个人去一个陌生的地方,那里只有我,谁也不能找到我,谁也不!我喜欢失踪的感觉,我喜欢看没了我的你们照常过日子的模样。

  神秘,是我一直渴望有的感觉。

  我是一个自私的人,我不会想你们失去我后着急的感受,没准我还会躲在某个角落,偷偷地看着你们忙碌的身影,然后我看着你们愚昧的样子偷笑着。

  这就是我,一个自私的条脾气鬼。

  我在想,认清我真面目后的你们会不会很生气,不过不管你们生不生气我都无所谓,因为我是自私的。

  原来这才是真正的无感,麻木不堪。

  是的,麻木不堪。

  可是为什么竟有些心痛呢?

  哦,原来比起悲伤,我更害怕无感。

  原来如此。

 

    高一:吴晖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