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话题作文 > 中国梦·魂惊梦_800字

中国梦·魂惊梦_800字

2013-07-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中华民族五千年来的历史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但是依我来看,最深也抵不过中华民族的魂了吧!

  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那一刻,我们中华人民举国沸腾。在那个温暖的时刻,我为那些浴血奋战的的战士们感到骄傲和自豪!那些光荣逝世为国捐躯的战士们,你们看到了吗?他们用他们的信念撑起了我们的这一片湛蓝的天空,这是一种唯美的意境。在这片圣洁的土地上,有着同样圣洁的人们。中共建立那日,正是我们信念雄起的日子!彼时的星星之火已成燎原之势。我们敬爱的老革命家门,甚至舍去了自己的性命来保护他们的子民。他们革命的鲜血、心中的信念,都为我们所铭记。

  我们中华民族是有魂的。

  迄今为止,我们的历史正在重演。为了不让他们的心血白白付出,我们要为了我们的民族而奋斗。中华民族是一个强大的民族,我们拥有我们的民族之魂,为了自由,为了我们的将来而崛起!族魂在我们的信念中升起、燃烧!坚强的民族信念、绽放的民族之魂都已深深地印在了我们的心里,深深地融入了我们的骨血之中。

  我们中华民族是有魂的。

  中华民族是一个面对外来战争不屈不挠的民族。我们有着一颗直面困难与挫折的勇气,这种勇气是我们成为中华民族一份子的象征!那些战士们变成了令敌人闻风丧胆的勇士,他们带着中华民族特有的执着与坚强保家卫国。他们是受万人敬仰的战士们,这里——是有战魂的。

  我们中华民族是有魂的。

  我们面对困难从未退缩过,纵使我们曾败过,曾悔过。但是我们有决心,失败了,没有关系。只要我们积聚好勇气再来。后悔了,没有关系,我们还可以再来,只要不退缩!我们要去追寻我们的梦想,有理想,去实践。就会像今天一样去完成我们的梦想。

  我们中国辉煌过,但是只看从前的辉煌是无用的,还会带有消极作用,令人沉迷。不要去追忆过去而忽略现在。现在的生活对于我们来说弥足珍贵,它是用祖先的心血换来的。

  现在,我们依旧辉煌。或许我们沮丧过,或许我们迷茫过,但我们坚信未来是美好的。美好的未来是留给强者的。我们,依旧是有魂的强者!

 

    高一:郭艳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