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保护青蛙_300字

保护青蛙_300字

2013-07-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最近,我经常在街上看见小贩子提着一串串的青蛙在叫卖,许多孩子也来到田里捉蝌蚪。青蛙们不是成了餐桌上的美味,就是成了孩子手上的玩具。

  青蛙是个捕虫能手,一只青蛙每天能吃掉70多只害虫,一年要吃掉1。5万只害虫。是一个“农业保护神”。研究证明,青蛙不仅不能吃,而且还会影响人体健康。我想:青蛙真厉害,可是人们还要害死青蛙,为什么呢?以前人们爱护青蛙,可是现在呢?

  夜间,青蛙们在田里欢唱。在人们睡着时,青蛙们还在工作,为人发服务。

  我们应该保护青蛙,让青蛙欢乐地生存下去。不再大量捕捉青蛙,更不要把一只只活生生的青蛙摆在餐桌上。农民伯伯们一定要少洒农药,也可以减少化工肥料的投放量。我们也可以成立一个志愿队,去宣传保护青蛙知识。

  同学们,小青蛙需要人们的保护,让我们保护青蛙吧!

 

    三年级:汤洛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