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状物作文 > 神奇的胖大海_800字

神奇的胖大海_800字

2013-07-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早上,我们去少年宫上作文课,老师从口袋拿出了一个特别东西问同学们:“这个是什么呢?”

  “红枣。”有一个同学抢先说。

  “像红枣可是没有红枣那么红呀。”有人反驳说。

  “巧克力。”

  “不对,皱巴巴的,哪有巧克力那么光滑?”又一个同学反驳说。

  “那是杨梅吧?”

  “也不对,它没有杨梅那么圆啊。”

  同学们,猜来猜去都猜不到,老师解密了,说:“它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就是胖大海。”啊,这么瘦小怎么会叫那么奇怪的名字?我们睁大眼睛,一副百思不得其解的样子。

  老师看见我们这个样子,就说给我们解谜,只见老师拿出一个杯子,放了一个胖大海下去,倒了一杯开水下去,我看到了胖大海有了许多的小脚,也看见了有许多小手了,还慢慢变大了。又过了一会,胖大海撑破衣服并慢慢把脱下来了,原来只是小手指那般大小,现在变成像我用的透明胶一样大了,原来硬硬的现在软绵绵的。

  它的样子变得更可爱,有的同学说像一个小水母,还有的同学说像一个小绵羊,像浸泡过的木耳,像海草包裹的石头……反正就比原来大多了,我们终于恍然大悟,原来胖大海遇到水会变大,因此而得名。

  再看看水的颜色,现在变成茶色了。

  “味道是什么呢?”老师拿起两杯胖大海水给我们喝,每一个同学都品尝了一小口。

  有的同学说是可乐的味道,可是没有可乐那么甜

  有又一个同学说:“那是淡淡的茶香味道,有点点苦,还有点中药的味道。”

  “很好,说的很好。”老师一边表扬他一边介绍说,“这胖大海有很大的作用呢,生津止渴,还清热解毒,”

  我想:如果我也有一颗胖大海,我一定要用它泡杯水给妈妈喝,让她的声音不那么嘶哑。

 

    三年级: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