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鬼”来了_750字

“鬼”来了_750字

2013-07-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天晚上,风特别大。

  洗漱好上了床,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我爬起来,拿了本《福尔摩斯》看。可是,越看越无聊,总觉得闷得慌。现在是晚上十点,爸爸妈妈都已经上床了,整个城市都陷入了沉睡。“真无聊!”我合上了书,关灯躺下。

  过了一个小时,还是睡不着,我无聊地翻来翻去。突然,耳边传来“沙沙”的声音。我赶紧钻进被窝里:天哪,我该不会是遇到鬼了吧?!我的脑海里立刻浮现出一个个幽灵,在我的脑袋上空飘来飘去。最近鬼片看多了的我不住的哆嗦起来:完蛋了,都怪我太爱看鬼片了,现在可好,它们都找上门来了!

  过了大约30分钟后,床发出“嘎吱”的声音。我更害怕了,把脸深深地埋进被窝里:天,连床都复活了,我真要完蛋了!耳边的声音越来越大,我慢慢镇静下来:根据科学证明,世界上没有鬼,一些所谓的灵异事件都是编的,电影也是假的,所以我完全不用害怕。“呼~”我深呼吸一口,慢慢把脑袋探出来,房间里漆黑一片,耳边的声音一会儿响一会儿轻。“都是骗人的!”我在心里默念道。

  当我快要睡着的时候,一阵“踏踏”声却传进了我的耳朵,好像有人穿着拖鞋走。可是,爸爸妈妈没出房间啊?那声音是从哪来的呐?难道……我的脑袋顿时一片空白。一秒、两秒……“啊,”一声大叫划破了宁静的天幕,“爸爸!”

  “干嘛?”爸爸瞬间出现在我的房门口,打开灯,睡眼惺忪地问。我立马爬起来,慌忙朝声音来源看。原来是垃圾袋,因为风太大而被吹得“沙沙”响。那床和鞋也受风影响,发出那些恐怖的声音。“呼~”我长长地吐出一口气,心中的石头终于落下了。“你到底叫我干嘛?”天,竟然把爸爸给忘了。“我要开空调。”我连忙说。

  爸爸给我开了空调后很快就走了,我躺在床上,耳边没了声响,我也不再害怕。看来以后我觉不会再看鬼片了。

  我慢慢睡着了。这一觉,我睡得很安心。

 

    四年级:灵之幽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