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偶像的作文 > [PK赛]关于偶像的作文:旅途有你不曾孤单_1200字

[PK赛]关于偶像的作文:旅途有你不曾孤单_1200字

2013-07-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宽阔的沙滩上各色各样的贝壳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我悄悄地走过,时而拾起一两颗打动心灵的贝壳,寄一份梦想,用心埋藏。蓝色的汪洋一望无际,远处的海水在阳光下波光粼粼,海鸥在空中盘旋,张开翅膀,去追逐自己的梦想!这美好的画面来源于看起来似乎并不美丽的太阳所散发的光芒,是它让海水泛光,是它让海鸥温暖,是它让贝壳晶莹。而我的生命中,也有照进心灵的一缕阳光。

  只是那一刻眼角的湿润,还是宿命的相遇,人生从此竟然不能没有你。我唯一的偶像——李佳航。他是一个演员,他不是明星,这是所有支持者的看法。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我的目光停驻,看到了一个真实的李佳航。我对他的喜欢,并不是第一次看见就喜欢上了他,而是经过无数个日日夜夜的时间凝聚而成。从知道有这个人到感兴趣到关注再到喜欢最后深爱,足足有三年时间。正是因为发现了他的与众不同所以才爱上了他的与众不同。

  我喜欢他,他总是会在每次考试之前为我们加油;我喜欢他,他总是不介意别人的非议给他带去的不便;我喜欢他,他总是以一种轻松欢喜的态度对待尴尬新闻;我喜欢他,他总是不在乎别人说他二;我喜欢他,他愿意去聆听别人说他的不足;我喜欢他,他从来不会耍大牌远离粉丝;我喜欢他,他能够快速进入情境永远很敬业;我喜欢他,他敢于面对自己的缺点并且不会顾及他是公众人物。

  有一次,在机场,一位粉丝远远地看到他,高呼着他在爱情公寓中饰演的角色名“张伟,张伟!”他停住了脚步,转身绽放出一个帅气阳光的笑容。粉丝说道:“张伟,给我签个名呗!”他拿起笔在纸上签了‘李佳航’,但那位粉丝不知道他的真名,便失望地说“你不是张伟啊!”此时他又拿起笔签了一个‘张伟’并笑着说“开玩笑的,那是我艺名!”

  他正在拍夜戏,已经非常疲惫。一位小粉丝看见了他,便跑过去要签名。当时他的助理觉得他很累,所以不是很愿意。他却弯下他的腰拿起本子,认真的签名。

  佳航带给我的都深深的埋葬在我的内心深处。我从来不把偶像和喜欢当成是一回事儿,喜欢是欣赏某人身上的某点,而偶像则比喜欢更深,偶像是以某人为榜样,向他的方向努力,崇敬他的精神。有时候心里因为有你所以会在万般困难的时候从心中得到动力,去实现我想做到的事情。

  我静静的看着眼前这片海滩,这一片汪洋就是我的人生。许许多多的海水,就是我人生许许多多个故事。此刻,阳光大好,于是我踏上了船,准备远航。中途会遇到黑夜,但因为有温暖的阳光,所以,灰暗的时候,我会更有勇气去开辟道路,迎接下一个黎明。旅途走过太多,遗失太多,昨日的故事再也映衬不上今日的背景,但唯一不变的就是我知道下一个黎明,我会又一次迎来阳光。我相信,乘着船走下去,我终将迎来尽头的曙光。而旅途,一直有一缕照进心里的光,佳航,旅游因为有你,梦想不曾孤单!

    初一:夏木依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