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自由的作文 > [PK赛]关于自由的作文:渴望自由的女孩_750字

[PK赛]关于自由的作文:渴望自由的女孩_750字

2013-07-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个女孩,为此,我悲喜交加。我庆幸,我是个女孩,女孩可以用一双轻灵的巧手,一颗独具的匠心,将自己打扮的如花似玉,仪态万方,如诗一般。

  我庆幸,我是个女孩。女孩那独有的似水般的温存括静的心湖,是疲惫的小舟最后的避风港。女孩那纤细如线的万络心绪,又似回春妙手抚平那饱经风霜的斑斑创伤。

  但,我失落,我是个女孩。女孩应该织针碰线,不应该踢球打闹。女孩应该温柔乖巧,不应该抛球发泄。女孩应该一心一意,不应该泼辣顽皮。

  我失落,我是个女孩。男孩的奔放自由,为女孩的禁令。女孩的爬树游戏,为女孩的不应。为什么?男孩的自由,女孩不行,男孩的潇洒,女孩厌恶。记得我四年级了,父母还口口声声叫我宝贝,不让我累着,不让我流汗,我是家里唯一的女孩,大家把我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藏在心里怕闷了,对我的照顾不是一般的特殊。

  有一次,老师让我们写一篇作文,题目叫“我在生活中学会了什么”我学会了什么?刷牙、洗脸、梳头?不,这些都太幼稚了,可其他的父母都替我办好了呀,这时,我的同桌递给我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宝贝,妈妈帮你写吧!我很生气,一放学,妈妈来接我时我就推开她,妈妈问:“宝贝,怎么了?谁欺负你了?”“你,就是你!都怪你,为什么叫我宝贝,我都这么大了,害我被同学笑话!”于是,我跑回去了。爸爸妈妈,家离学校不到100米,为什么还要接我?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你们何时让我试过?好刀不练怎能成才?你们何时让我苦过?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你们何时让我累过?我想要的是自由、奔放、顽皮,不是端庄、温顺、美丽,爸爸妈妈,你们的爱太沉重了,让我窒息,放手吧,我是属于蓝天的小鸟,是要飞翔的;我是属于大海的小鱼,是要遨游的;我是属于森林的小树,是要阳光的。爸爸妈妈,还我自由吧!

 

 

    四年级:林滢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