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糖果王国(2):营救茜茜_300字

糖果王国(2):营救茜茜_300字

2013-07-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在一旁暗暗看着乌格拉斯及可斯,心里盘算着:如果再不把茜茜救出来,那就有点麻烦了。因为我的能力有限,四个糖果女王必须结和力量,才能打败乌格拉斯及可斯,而且必须一个都不少。

  乌格拉斯及可斯不可能不睡觉,因为她也是活的,必须要休息。我便准备在黑夜里行动,救出茜茜。夜晚悄悄的来临了,乌格拉斯及可斯已经睡下。我觉得时机已到,便在黑夜的笼罩下,悄悄的来到茜茜身边,对她悄声说:“茜茜,我来救你了。”

  刚刚睡下的茜茜被我的声音惊醒了,她对我说:“乐乐,是你吗?”“是我,我们别再多说了,赶快逃走吧!待会儿乌格拉斯及可斯要是醒了,我们都逃不了。”

  茜茜便跟着我回到了我的王国——东王国。我对茜茜说:“你暂时别回去了,太危险了,先在我这里住下吧!”

 

    四川成都金牛区铁二院小学四年级:冰封精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