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中国梦,我的梦_1200字

中国梦,我的梦_1200字

2013-07-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夜你入我梦,令我感受华夏文明的博大;今夜你入我梦,带我领略祖国河山的壮美;今夜你入我梦,让我依偎江南水乡的柔情;今夜你入我梦;带我翱翔夜月安详的幽静……

  在人生的起跑线上总有一个声音在耳畔响起:孩子,加油,我相信你,你会成功的!

  在跌倒的时候总会有一句话在心中回荡:孩子,记住,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站起来!

  在没心思学习的时候总有一个信念在头脑浮出:为了你有好的人生道路,学习是必不可少的!

  在难过的时候抬头看看门上自己写的话:不要害怕你前面的黑暗,那是因为你后面有阳光!

  在早上沉甸甸的睁开眼闹钟上挂着一个小牌子:让你睁开眼的不是闹钟,而是梦想!

  漫步在大路上一首闪闪的红星被我哼起:“红星闪闪,放光彩,红星闪闪暖胸怀……”

  在梦想的路途中,点亮了蓝、绿、红……

  蓝色水资源

  无论你从事什么职业,都有责任倡导和实施节约资源的生活方式;无论你多富裕,都无权挥霍地球资源,因为地球是我们从后代手中借来的。当当代人的经济尺度根本无法体现生态环境资源真正的价值。节约,在这里不只是经济行为,也是一种时尚。你会因关心地球、关心未来而受到尊重。挥霍,不再是体面与荣耀,而是自私和冷漠,因为你为了自己的享受不惜毁掉后人的生存根基。从“Reduce”--节约资源、减少污染做起,开始你的绿色人生。

  绿色消费

  我们的每一个消费行为都潜存着一个信息。我们应该:Reevaluate--带着环保的眼光去评价和选购商品,审视该产品在生产、运输、消费、废弃的过程中会不会给环境造成污染。我们手中的钞票就像是“绿色的选票”,哪种产品符合环保要求,我们就选购哪种产品,这样它就会逐渐在市场上占有越来越多的份额;哪种产品部符合环保要求,我们就不买它,同时也动员别人不买它,这样它就会逐渐淘汰,或被迫转产为符合环保要求的绿色产品。如果每个消费者都能有意识地选择有利于环境的消费品,那么这些信息就将汇集成一个信号,引导产者和销售者正确地走向可持续发展之路。请珍惜你手中的“绿色选票”!

  红星温暖人心

  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的梦想,或大或小,或高或低,或远或近。我的梦想很简单,只是想幸福的生活着,幸福地度过一生,能在该刻苦的时候有刻苦的权利,能在该疯狂的时候有疯狂的自由,能不为世事所累,能不为世事所伤,该笑的时候能畅快的笑,该哭的时候能放肆的哭,该拼的时候能不顾一切的拼,该想的时候能无所畏惧的想,这或许就是我理想中的幸福,这就是我简单的梦想。

 

    江苏苏州昆山市包桥小学五年级:夏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