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精彩的联欢会_700字

精彩的联欢会_700字

2013-07-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精彩!精彩!”听!校园里传来了一阵阵喝彩声。

  清晨,校园里来了三个人,他们各自拿了一个皮包。同学们很奇怪:他们是来干什么的呀?原来,学校要举行一场联欢会,校领导专门把他们三个请来为同学们表演节目。

  瞧,那个又矮又胖,头上只有一缕头发的男人是马戏团的小丑;那个又高又瘦的男人是一个杂技演员;最后那一个中等身材的男人是一个魔术师。

  下午,操场上挂起了写有“喜迎六一联欢会”七个大字的红色横幅,看见的早的同学又跑回去通知班上还不知道的同学。同学们一传十,十传百,还不等校领导通知大家,全体师生就在操场上等着了。

  联欢会上,小丑扮演了一个充满稚气的小孩子,先从他的皮包内取出一块鹅卵石,当成果子往嘴里放,可是那“果子”太大了,又太硬,没法吃。他气的把那“果子”往地上一扔,却扔到了自己的脚上,疼的他放声大叫。他那滑稽的动作把同学们引得哈哈大笑。

  那个高高瘦瘦的杂技演员从皮包内拿出了两根绳子,把它们系在了球架上,他一会儿从这儿荡过去,一会儿从那儿荡回来;一会儿在这跟绳上翻个筋斗,一会儿从那根绳上来个倒立……台下的同学大叫“好!精彩!”“太棒了!棒极了!”

  最后一个上场的是魔术师,他从皮包里拿出一个小箱子,从小箱子里面取出一条丝带,平放在地上,他一吹气,从丝带下面跑出一只绿蚂蚱,同学们大声喝彩:“好!好!”接着,又跑出来了一只乒乓球。他又拿出一块四四方方的丝巾,他一挥手,变出了一把把漂亮的花伞,他又一挥,变出了一个粉色的蝴蝶结……台下同学们不时高呼:“精彩!精彩!”“好极了!漂亮!”“好厉害!”。

  三个人在同学们的喝彩声中离开了校园,联欢会也随着他们的离去而结束了。但是,同学们的心中,这场联欢会中发生的一幕一幕却还在闪现。

 

    五年级:baoyusacun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