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小升初征文 > [小升初征文]我和小升初那些故事_250字

[小升初征文]我和小升初那些故事_250字

2013-07-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天空还是那么干净,云朵还是那么多变,世界貌似什么都没变,但今年,我从小学这个圣洁的殿堂光荣的升为初一的大姐姐。

  时间过得真快啊,现在的我,脑海里还回荡着老师们的音容笑貌,同学们的嬉戏打闹,仿佛我还置身于校园宽阔的操场上。

  我记得毕业那天,我与好友互相拥抱,互赠礼物的样子,我们的班主任张老师为我们讲最后一席话的时候,泪水就这样毫无征兆得布满老师那饱经沧桑的脸,我们看着看着泪水流感一样也在我们脸上流淌。

  我们离开校园的时候,同学们都忍不住向张老师鞠躬,拥抱。六年像风一样一去不复返,花开花落,岁月如流水一般无声无息,但令我们高兴的是这些还存在我们深深地脑海里。

 

    六年级:乐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