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3暑期征文]崂山——海上第一仙山_350字

[2013暑期征文]崂山——海上第一仙山_350字

2013-07-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夏天的夜晚很闷热。像蒸笼那样,憋得人喘不过气来。像一只有力的大手狠狠的揪着我想要把我捏碎,那种到了颓废边缘的绝望填满了我的心脏像一只野兽嘶吼着想要捏碎它,难受到窒息却又无能为力。那种感觉就像是心脏被人狠狠的提起来,那些在心脏下方扎根的毛细血管被扯断,变成很麻,很酸,很痛的感觉由心口下方蔓延至四肢与鼻子,接着眼泪会控制不住地溢出来,流满整个脸颊。

  这是个令人失望的暑假。生活中弥漫着失望的气味,爸爸妈妈的眼神流露出很多的无奈和否定。整天整夜陪伴我的是打不完的网游和睡不完的懒觉,甚至可以一天不吃饭不喝水不出房间的门。

  暑假前的最后一天去学校领成绩单,我和一群小姐妹们去外面狂欢了整整一天,晚上回家爸爸很生气,可是他没有打我,他说了很多很多让我心酸的话。可是为什么不打我,挨打总比这些话来的直接得多。爸爸说:“你是大孩子了,我不打你是不想让你难堪。”原来那天班主任给爸爸打了电话,说我逃学,又通知了我的成绩。过不了几天学校会分班考试,放假前好多老师说这是我们年级学生的一个分水岭,关乎着明年中考以后的命运。放假后班主任给爸爸打了二十多个电话,每一通电话都讲了分班考试的重要性,我知道班主任是想叫我去补课。爸爸妈妈好多次都说让我去补课,可是我没有初三的课本,爸爸说会帮我借,可是我看到爸爸给朋友打电话是那低三下四的语气总会让我的眼泪猝不及防的掉下来,高傲的性子不允许我的家人为我这么做。那天吃完饭,爸爸问我你们学校分班考试你去不去,我说去啊,爸爸说:“你也不看看你自己现在的样子,等你从重点班被赶出来的时候看你怎么办。”那个时候,眼泪在眼眶里转圈圈,却努力忍着不让它落下来。那天我在打了一天两夜的游戏之后走出房门,爸爸说:“也许我对你的纵容真的会害了你。”那一刻,我的眼泪像决堤的洪水一般冲出眼眶。我亲爱的爸爸,我12岁那年在叛逆的世界中迷茫的时候你和妈妈有在乎过我吗,等到现在我已经长大了一些了成熟了一些了理性了一些了你们才开始管我吗?

  我已经14岁了,在这一年中我变了很多很多,我变得坚强谦逊和温和,我学会客套掩饰和礼貌。我也明白以心换心顺其自然,我也知道如何去交一个有质量的好朋友,我始终在走自己的路,我一直在学着不去为和自己不相关的人和事去介怀,我总是跌跌撞撞的受伤,我依然在成长。我真的很不理解这个世界,也许我真的是太早熟了,早早的懂得了很多很多现实的道理,所幸因为这些,我小小的心脏已经变得很强大很强大。可是成长注定要失去一些东西作为等价交换。总有人穿过茫茫的人海找到你,交给你一些东西,然后又悄然离去。没有什么是永垂不朽的。

  我的成绩不好,长得不漂亮,普普通通简简单单,就属于扎在人群中就看不到,看到第一眼就会忘记的那种人,我脾气不好,我爱灰心,我爆粗口,我富有正义心,我很邋遢,三分钟热度,满嘴跑火车,我知道有人嫌弃我的体重,有人介意我的容貌,有人害怕我的无理取闹,有人受不了我的脾气,也有人看轻我不把我当回事儿,但是我一直在努力,我要证明自己,证明给那些曾经轻视过我的人看,一个人只要有所作为,人家才会拿正眼看你,这就是现实。

  我正在努力的使我迅速的成长起来,成长的过程中有许许多多的困难和挫折,但我不怕摔不怕疼不怕流血流泪,我要在跌跌撞撞中找到那个最真实的自己。我是坚强的孩子,没有什么难题可以把我折服,哪怕是天塌下来。我会越长越大,越来越强。

 

    辽宁辽阳宏伟区宏伟实验学校二年级:白滢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