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3暑期征文]暑假来了:暑期游记-参观动物园_800字

[2013暑期征文]暑假来了:暑期游记-参观动物园_800字

2013-07-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乘坐游六路来到了石家庄市动物园。

  走进大门,我们首先参观了“火烈鸟馆”,火烈鸟的嘴端是黑色的,它的中基部是粉色的,羽毛是粉红色的,特别美丽。接着,我们又参观了珍猴馆,里面有黑叶猴,黑疣猴,长尾猴,这些小猴子都非常的独特。我们又参观了“猩猩馆”,“大象馆”,“猴山”,还有“熊猫馆”。最使我们难忘的还是“熊猫馆”,里面有两只大熊猫,一只是“朵朵”,另一只是“娅祥”,“朵朵”很安静的在隔壁吃竹子,而“娅祥”在外边,是因为工作人员要清理一下“娅祥”的屋子,“娅祥”还以为进不去了,于是就用脚踹,屁股顶,身体撞,还站立起来拍打玻璃窗,非要进去,后来见撞不开,非常生气恼火,飞快的沿着馆墙愤怒的跑了一圈,紧接着又撞门,一连串动作非常滑稽又可爱,看得游人非常惊诧,与电视上温顺可爱的大熊猫完全两样。这样重复了好几次,后来“娅祥”可能气糊涂了,竟然倒着走路,我想这只熊猫脾气可真大呀!不达目的不罢休。后来,我进馆看到“娅祥”的屋子里不仅有新鲜的竹子,还非常的凉爽,怪不得“娅祥”这麽想进来呀!这时随着“嘭”的一声,“娅祥”终于把门撞开了,飞快的跑到竹子旁,立刻躺在地上,而且四脚朝天,紧接着两手拿起身边将近两米竹子,用力地折为两截,一手拿一截,放到嘴里用牙齿剥皮,剥掉的皮放到自己的肚皮上,光吃里面的肉,就像我们吃甘蔗一模一样,吃得津津有味,看的我目瞪口呆,“娅祥”和在外边判若两人,真是太可爱了!

  依依不舍得离开了熊猫馆,我们又去了动物表演场,我看到了猴升旗,小猴骑单车,狮子、老虎作揖敬礼、小狗熊骑无座车,还能带人呢!还有山羊走独木桥……非常的有趣。直到散场了我还舍不得离开。

  还有我和爸爸还登上了动物园最高峰,在顶峰的凉亭上,四处眺望,整个动物园尽收眼底,风景特别的好,真有一览众山小的感觉。

  游玩了一天,让我收获颇多,了解了好多动物,又从新认识了好多动物,从中学到了好多知识,让我大开眼界,傍晚的时候带着对动物们依依不舍得心情我和爸爸妈妈离开了动物园回家。

  真是难忘的一天啊!

 

    河北石家庄新华区国泰街小学小升初-28中初一:张萌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