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快乐的作文 > [PK赛]关于快乐的作文:六一的快乐_1200字

[PK赛]关于快乐的作文:六一的快乐_1200字

2013-07-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知不觉,六一又来了,我们儿童的节日又来了!!!
 
  六一早晨,我一早就起来了,因为兴奋所以早起了,然后我去刷牙洗脸什么的,吃了早餐,背上书包,朝学校走去,不知不觉,学校到了,我看到了学校五彩缤纷的,五颜六色的,各种奖品都摆在你眼中,走进学校,看到的是更多的奖品,走上教室,看到没一位同学都在讨论六一,我也走了过去,和他们一起有说有笑!!
 
  现在的时间是校长讲话和颁奖,校长上台了,同学们的眼光都在这位只是很多文化很多的校长身上。校长开始讲话,讲的是一些我们等一下玩游戏的安全隐患,为我们做好基础工作,过了10多分钟,校长的话终于讲完了,同学们的兴奋又近了一步。
 
  接下来是颁奖典礼,每一个同学都凝望着主任,因为主任是说出得奖同学们的人,开始了,颁奖的是母亲节征文,先一年级二年级……一直到五二班,我的心情很激动,心跳也跳的非常快,先叫名的是黄子瑜,然后……“杨力途”哇,我喊了一声,我也没想到会叫到我,我写作文写的很差,怎么也会叫到我,我上去领奖了,我看了一下这是什么等,哇,令我吓了一跳,没想到是一等奖,我的心情激动起来,我在小学五年了,第一次拿到作文一等奖,以前只有二三等奖。
 
  然后颁奖典礼完成了,接下来是游戏,玩游戏有本子之类的,那也好,我们不用买本子,太好了,每个游戏都充满了快乐和希望,我看到每个同学都拿着许多的本子,有的几十本,有的甚至100本都有,少的都有8本,过了1小时多,游戏结束了,许多游戏都没有了奖品,我们只好上去教室,等待着,突然,眼前闪出一名帅哥,他拿着一箱东西,我看到是本子,笔尺子和橡皮檫,然后我们每人都得了一袋子,我们打开一看,只有尺子是五颜六色的,许多同学都非常喜欢,有的同学不喜欢,他就去和别人换自己喜欢的,现在每一个人都喜欢自己的尺子了!!
 
  到了中午,我们还在学校,因为我们今天下午要上学,我们要去比赛,明天是星期六,所以下午要上学,下午,是改变我初中的日子,是2013广东省育苗杯复赛,要去中心小学比赛,我们中午在奥数室复习,到了下午,周老师用车把我们车到中心小学去,进了一个教室,然后开始比赛,我开始心想,我平时这么笨蛋,一定很低分!!到了4点多,终于考完了,心情变得开心起来!回到了学校,有点晕晕的感觉,我想我因为用脑过度导致的!
 
  过了星期六和星期日,到了星期一升旗的时候,老师把我们的试卷用什么东西拍下来,我看到我是103分,满分是120分,哇,我既然没想到会是这么高的分数,到了中午,老师叫我们去办公室,看看我们多少等奖,结果我是三等奖,那也好!!我开始心想很低没想到很高,这一定是六一带来的快乐!!
 
  这个六一令我最难忘,印象最深刻的,谢谢你,“六一”!!!!
 

    五年级:杨力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