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偶像的作文 > [PK赛]关于偶像的作文:偶像正能量_700字

[PK赛]关于偶像的作文:偶像正能量_700字

2013-07-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偶像,这是一个具有多重意义的名词。通常,我们把它理解为受人崇拜或尊敬的一类人。在我眼里,我的偶像一定是一个能带给我向上精神的人。而这样的一个人,就叫做阿尔伯特·爱因斯坦。
 
  爱因斯坦是一个美籍德裔犹太人,同时他也是一名伟大的人物:他被公认为是继牛顿,伽利略之后最伟大的科学家,物理学家。他创立的“相对论”为核能开发奠定了基础,有着极其重要的价值。
 
  而正是这样一个了不起的人物,他的才智却并非早就显现出来的。
 
  在刚开始上学时,爱因斯坦被老师看做是一个“不爱言语的小老头”。他极少和同学们交往,似乎还有些自闭。就这样,爱因斯坦默默地度过了几年。直到某一天,他转学去了另一所学校。那里健全的设备和热情的老师给了他极大的鼓励。从此他开始沉浸在科学的世界里。并且研究出了一系列成果。
 
  小时候的我,总是认为,这个世界是没有秘密的,它把一切都敞开在人类面前,毫无神秘感。但逐渐长大以后,我才发现,原来这个世界有这么富哦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情。尤其在了解了爱因斯坦这个人物后,我便开始寻找身边那些奇怪的现象,并试图用科学去解释它。因为有爱因斯坦这个偶像,我明白了探求才能造就真理;因为有爱因斯坦这个偶像,我知道了信念支持人生;因为有爱因斯坦这个偶像,我懂得了别人的眼光并不重要。哪怕这一秒你并不被认可,但只有你努力,总有一天能让整个世界瞩目你的成就。
 
  爱因斯坦说:“The value of a man should be seen in what he gives and not in what he is able to receive.”我认为他做到了,而我也向着这个目标努力奋斗着。虽然爱因斯坦已经逝世多年,但只要我们心怀对科学的热爱,他的精神就永远不会消失。
 
  我的偶像爱因斯坦带给了我前进的正能量,因此我崇敬他!
 
  

    初一:小宠cherry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