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偶像的作文 > [PK赛]关于偶像的作文:那个,她_1200字

[PK赛]关于偶像的作文:那个,她_1200字

2013-07-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千古智胜东方朔,一生传奇诸葛亮,足智多谋曹孟德,却也比不过挂有招牌式微笑的她。——题记
 
  有些人一生中会替换无数个偶像,或许他很优秀又或许他很突出,而我一直从未崇拜过哪位杰出的人物,直到那个她从我生命的轨道中出现。
 
  那一种活泼
 
  记得那天的天气出奇的明媚,刚刚上完体育课的我,急匆匆的买瓶水,恨不得往嘴里灌,余光中瞥见有好多老师在打排球。平静的擦了擦汗,做到了他们打球旁边的栏杆上,没有一丝表情的看他们打球,以一种与世隔绝的心态望着那一抹红色,一张陌生的笑脸。“嘿,你也看球啊”一位同学坐到我旁边,给我示意看球场上的她“那个是新来的老师,刚刚大学毕业,听说以前是排球队的,嘿,打的超好哦。”我冷笑了两声,球打得再好也和我没关系。我,体育从未及过格。
 
  那一种坚持
 
  记得那是一个阴晦的天气,大家心里都堵堵的,教了我们两年的周老师要走了,不会再教我们了。吃饭的时候不知道是谁忍不住冲出了餐厅,原本就没有一丝口味的我们,也都蜂拥出去,偌大一个餐厅,三年级学生所剩无几。
 
  后来,原本团结的我们成了一盘散沙,大家开始变得无法无天,打架,上网,骂人像一股狂风,卷进了越来越多的人。于是,操场上,宿舍里,教室内她都会不定时的去检查,也给我们做过一次又一次“教育”,她告诉我们,她尊重我们也希望我们也尊重她。然而,她对我们的尊重被我们当成放纵的资本,一次次的全校评分倒数,一次次的被校长批评,一次次的看任课老师摇头。我们,无所谓。可就是这种无所谓惹恼了她,在全校的音学比赛前,她陪我们一起训练,音乐课,班级活动课,她必到。就这样,在比赛的那一刻,大家似乎回到了从前那个共存的家庭,集体。我们,得了全校第二。晚自习她出钱请大家吃雪糕,说真心为我们高兴。那一刻起,大家不再排斥她。
 
  其实我从来没有排斥过她,又或者说没有任何资格去排斥一个“坚强”的笑脸,或许不只是因为见过她为我们落泪,还佩服她花在我们身上的那一种似乎没有回报的坚持,那种压抑的生活,被同学们厌恶的她,依然像小强一样,站在讲台上,保持她那种招牌式微笑。
 
  那一种自信
 
  天开始变得越来越冷,我抱着一本书,看着远处的她,视线因近视而有些模糊,不由得眯起眼睛看向那抹红色,她脸上还是甜甜的微笑,背挺得直直的,往前方走来,长长的头发左右徘徊。刹那间,我觉得她有一种说不出的自信,或许是她骨子里本就透出的感觉,或许是自信于定会“收拾”我们那群“傻孩子”,又或许是她会自信的面对每一个挫折。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我开始佩服她。或许是她身上那盖也盖不住的优点是我从未拥有的,又或许是见过如此不凡的她竟随手捡起地上的垃圾。呆呆的望着还在为排球比赛而训练的她,长长的头发盘起,在众多人群之中,只有那张永久挂着微笑的脸,以及不时从她口中吐出的“好球”,才值得去钦佩。
 

    河南濮阳华龙区油田第十九中学初三:周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