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赛尔号_2000字

赛尔号_2000字

2013-07-21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奥拉星和洛克王国。赛尔号之间发生了冲突,因为他们都说自己的游戏是最好的。奥拉星说了:

  奥拉星的故事

  奥拉星是宇宙深处一颗美丽神奇的行星,拥有强大的环保科技,融合在“奥拉之辉”中。达斯特舰队觊觎“奥拉之辉”的强大力量,向奥拉星发动侵略战争。在这场奥拉大战中,强大技能力量打开了异空间的大门,使“奥拉之辉”裂成了碎片,散落在异空间内,只有一小部分留在奥拉星上;奥拉三勇士和达斯特舰队也因此失去了踪影。

  星历2030年,奥拉人为了寻找“辉之碎片”和消失的三英雄,制造了一艘强大先进的宇宙飞船,向异空间进发,开始了他们的星际之旅。每一个全副武装的奥拉小勇士,将从美丽神奇的奥拉星出发,带着他们聪明能干的HELLO,和忠诚强大的亚比,探索风格各异的神秘异空间,一起迎战达斯特军团!

  奥拉之辉

  奥拉星的美丽来自于他们发达的环保科学技术。奥拉人十分珍惜这项传承多年的技术,他们将自己的科技心得输入到具有储存功能的超品质能量晶石中记忆起来,并将晶石融合在奥拉之树之中。这块晶石是奥拉星科技的精华所在,奥拉人称它为“奥拉之辉”。

  珍贵的“奥拉之辉”引来了邪恶势力的觊觎。达斯特舰队袭击了奥拉星。奥拉人为了保护奥拉结晶和家园与黑色舰队展开了激烈的战斗。奥拉的少年三英雄——兰丁、拉贝尔、弗洛拉与达斯特舰队的黑首领也展开了决斗。最后,三英雄利用强大的亚比,在智能帮手HELLO的配合下,集体使出了终极技能。但是,强大技能力量打开了异空间的大门,使“奥拉之辉”裂成了碎片,散落在异空间内,只有一小部分留在奥拉星上;奥拉三勇士和达斯特舰队也因此失去了踪影。

  为了找回三英雄,也为了在达斯特军团前找到奥拉结晶,奥拉人以“奥拉之辉”碎片为动力源,修建了一艘飞船——一座可以完成异空间跳跃的飞行要塞。

  异空间

  奥拉人去其他星球打听三英雄和奥拉碎片的下落,结果他们得知奥拉结晶被破坏时的强大力量打开了通往异空间的大门,其余的“奥拉之辉”碎片也飘散在无数个异空间里。异空间是环境各异的星球,奥拉们把这些星球称为“片区”。这些片区有着丰富的资源,同时在片区上还探索到强烈的“辉之碎片”的反应。

  达斯特军团

  黑元首率领的邪恶势力,在自己的国家大力发展军事工业,使环境受到严重的破坏。后来达斯特军队走上了侵略之路,在宇宙中以掠夺资源和搞破坏为乐,发动“奥拉大战”,与奥拉人抢夺“奥拉之辉”,是宇宙居民的公敌。

  HELLO

  HELLO是奥拉星上一种特殊的高级生物。它生长于奥拉星能量晶石集中的地方,以奥拉能量晶石为食。

  HELLO食用普伦博士开发的特殊晶石后,能力得到了拓展,并具有极高的智商,它们在专门的HELLO学院学习后能够帮助奥拉人照顾和训练亚比,是奥拉人的亚比小管家和生活小帮手。

  亚比

  在研究和探索奥拉之辉的历程中,产生了一批先驱者,有沉稳干练的司令官麦哲伦、学识广博的普伦博士、温柔美丽的小南姐姐和勇敢又帅气的异星使者维克等等,他们将会在星际探险中引导小奥拉们前进。目前,传送核心可以扫描到辉之碎片的能量反应,英勇的小奥拉们通过奥拉飞船传送到异空间,在HELLO的帮助下寻找三英雄和奥拉碎片的下落。

  与此同时,达斯特舰队也在追寻着奥拉碎片和黑元首的下落,还给小奥拉们设置重重障碍。小奥拉们的未来之路充满了困难……

  异空间存在着大量的拥有神奇力量的特殊生物。奥拉人称它们为亚比。奥拉人利用与生俱来的和生物进行心灵交流的能力,与亚比结为朋友。亚比在奥拉人的悉心培养下能够更快更好地成长进化。亚比和奥拉人一起成长,一起战斗,是奥拉人最忠实的伙伴。

  奥拉勇士

  赛尔号说:

  国内最大的儿童网上乐园《摩尔庄园》的开发商淘米公司,正式发布了其专门为中国7-14岁儿童开发设计的第二款主题社区《赛尔号》,据悉这款产品由淘米公司《摩尔庄园》原班人马倾力打造,健康、快乐、探索、智慧是这款网上虚拟主题太空飞船的设计主题思想。《摩尔庄园》是由淘米公司在去年6月正式发布,目前吸引了超过2000万7-12岁儿童入住,成为国内最大的儿童网上乐园。赛尔号的口号是:英勇赛尔,智慧童年,摩尔庄园的口号是:摩尔庄园,快乐童年。

  《赛尔号》的设计以探寻太空新能源为主题,融入了太空科学物理科学等知识,每个儿童通过控制自己的赛尔机器人,参与到整个奇妙的太空之旅中。”《赛尔号》主策划刘淳说,“这个虚拟社区更加符合7-14岁男生的习惯,融入了丰富多彩的精灵收集对抗元素,使得整个社区更加主题化更加深入。勇敢赛尔,智慧童年准确地描述这款产品的意义。”而赛尔号的口号也与摩尔庄园大同小异:英勇赛尔,智慧童年。大家一起来玩《赛尔号》吧,许多机器人朋友等着你一起来玩呢!

  登录《赛尔号》,孩子们立即进入了一个太空旅行的世界,飞船船长随时报告着目前飞船的位置,赛尔机器人需要勇敢地登陆一个个星球,探寻星球上能源的秘密,获得各种奇妙的星球生物,一个奇妙的故事就此展开。

  ‘妈妈放心,孩子欢喜’仍然是我们的原则,《赛尔号》在培养儿童良好用网习惯方面,推出了更为严格的用网时间管理制度,淘米公司CEO汪海兵说:“任何一个赛尔机器人的体力每天最多支持2个小时的时间(暑假是6小时),2(6)个小时之后,赛尔精灵们将不能进行任何训练,也就是说,每个孩子每天最多在赛尔号生活2(6)个小时(现在周一到周四是2个小时,周5,周6,周末是6个小时)。”除此之外,《摩尔庄园》的在儿童用网习惯养成方面的优秀经验例如夜间关闭服务器,45分钟提醒休息,强大的语言过滤等功能,同样沿用到这款新产品上。

  洛克王国说:

  《洛克王国》是腾讯公司专门为儿童打造的一个在线绿色社区,社区以魔法王国为主题,小朋友可以在里面体验趣味小游戏,学习丰富的百科知识,还可以和其他小朋友一起交流玩耍。互助、欢乐、绿色是社区的主题。孩子们将化身为一个个小魔法师,在王国里学习魔法、参加兴趣协会、拜访好友、和伙伴们一起做游戏。最后,奥拉星第一,赛尔号第二,洛克王国第三。

 

    湖北荆州监利县玉沙小学四年级:龚秋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