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日记一则_600字

日记一则_600字

2013-07-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名人高尔基留下了这句对全人类都很宝贵的一句话。为了让我们小学生能利用书籍来增长知识、开阔视野,学校与广州的一家书店一起开展了“好书进校园”的活动,让同学们不用出校门就可以买到书。

  今天第一节下课,一排排崭新的图书令同学们眼前一亮。同学们以最大的热情迎接了书本,正在书堆旁寻找着自己最喜爱的图书。我也加入了找书的队伍当中,呀!有许多我喜欢的作家写的书呢:阳光姐姐伍美珍的校园小说系列、杨红樱阿姨的淘气包马小跳系列、辫子姐姐郁雨君的心灵花园系列……在这些有着花花绿绿封面的书,我显得手足无措,不知从那一本书“下手”。

  于是,我先选了一本“阳光姐姐小书房系列”的《穿越天空的心灵》,讲的是失去妈妈后的盛欣怡整天沉浸在没有妈妈的痛苦中,在一次偶然的机会,她结识了“丸子军团”里的几个“小丸子”,她开始接触一些以前动都不敢动的动漫,朋友给了她一种奇特的力量,那是令心灵在天空之城的美好和纯真。看到这儿的介绍,我更是迫不及待地想看后面。只可惜上课了,我只好依依不舍地放下书去上课了。

  到了下午上学时,我又与好朋友小雯一起到了买书的地方。这一次人多了不少,同学们各自拿着自己喜欢的书,静静地看着,嘴角当然少不了会心的微笑。有些同学干脆从口袋里掏出钱,讲书买下,拿回家细细“品尝”。

  我们要记住这样一句话:阅读是一项终身受用的生活技能,更是一种生活乐趣!

 

    五年级:邓明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