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妈妈_1500字

我的妈妈_1500字

2013-07-21 来源:转载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世界上有一种最美丽的声音,那就是妈妈的呼唤。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妈妈,每一个孩子都在享受着妈妈给予的幸福和快乐。在漫长的人生道路上,因为有了妈妈的教导、关怀和鼓励,而变得自信、顺畅。就算走到天涯海角,也有妈妈在始终牵挂着你。

  妈妈对孩子的爱是炎炎夏日里的一阵清风,是北风呼啸时的一股暖流。当我考试得了满分时,妈妈微笑着向我祝贺;当我为了一件事情而伤心时,妈妈赶紧走过来安慰我;当我失败了而气馁时,妈妈也是您就用那温柔的话语鼓励着我……

  记得有一次,我突然发了高烧,浑身没有力气。您看我这样,既着急又心疼。赶紧让我躺在床上,然后把毛巾放进凉水里,拧干后,放在我的额头上。过了一会儿,您又给我吃了退烧药,让我好好休息。晚上,我早早的睡觉了。半夜,我忽然醒了。睁开眼睛后,在一片漆黑中竟然看到了您,您正坐在床前用关怀的眼神望着我,我非常惊讶。您看见我醒了,忙低下头来问我:“醒了?喝水吗?感觉好点儿了吗?”我这才知道,原来自从我睡着以后,您就一直守在我的床前看护着我,整整一夜未能休息。

  上幼儿园时,我们天天晚上留在幼儿园里练体操。在反复练习几个动作时,脚就在地上磨来磨去。时间长了,脚背就磨破了。妈妈是您在我叫苦的时候鼓励我:“你真棒!”当我听了您的话,便决心一定要坚持下去不当逃兵。一天天过去了,一月月过去了,我们的体操节目练得越来越好。当老师通知出去比赛时我们高兴极了,于是在练习过程中我们更加认真、更加刻苦……到了比赛的时候,我们都拿出了自己平时最好的水平,而妈妈您与其他家长也在看台上为我们助威加油。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代表幼儿园获得了非常好的名次。妈妈,这与你的鼓励是分不开的。

  我多么想送您一朵康乃馨,表达我对您深深的爱意。在以后的日子里,我要用我的实际行动来证明:“妈妈,我没有辜负您对我的期望!”

  那年冬天,在那寒风呼啸的时候,一个小生命就降临了人间。

  从此,那位躺在病床上的母亲就多了一份快乐,一份忧伤……

  那个小生命就是我,从我降生的那一刻起,“妈妈”是我睁开眼看到的第一个人,“妈妈”是我张开嘴巴学说的第一个词。从小到大,哪一时哪一刻离的了妈妈的关怀、爱护?没有,每时每刻,妈妈都在为我担心、牵挂。

  妈妈的爱就像一杯纯净的水。水是透明的,就像妈妈那没有任何杂色的爱,水是淡淡的,就像妈妈那平凡甚至有些琐碎的爱,但,当我去细细品尝时,水是甜的、滋润的。

  然而,正因为母爱似水一样常伴我们的生活,因此,我们总是很难品位到它的甘甜。但在妈妈离开我时,我才知道,这份亲情专题作文>亲情对于我而言是多么的重要!

  记得有一次……

  那天,我和妈妈吵架了,最后我竟对她大喊:“你出去,出去!”在那之后不久,我看见妈妈走了还以为她不回来了,我又非常的担心。听爸爸说才知道,现在正在非典时期,妈妈是去给别人看病的。我哭了,到了六一儿童节的时候,我戴着红领巾去妈妈所驻的地方见妈妈,妈妈笑了,我也惭愧地低下了头,我又哭了,那年,我六岁。

  从那以后,我再也没和妈妈顶过嘴。

  每次,都是妈妈在寒冷时拿出棉衣在我及不情愿的给我披上。每次下雨都是妈妈给我送伞,每次都是妈妈在我生病的时候问寒问暖。正像我数不清生命中喝了多少杯水一样,我又怎能数得清妈妈给我的关爱呢?正像

  我生命中离不开水一样,我又怎能离得开妈妈的爱呢?

  母爱之水,取之不尽,母爱之水,直至永远!

 

    六年级:曾一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