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茶花的作文 > 大理山茶花_600字

大理山茶花_600字

2013-07-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中午,吃完饭,我和奶奶去公园散步。

  春风轻轻地吹拂着我的脸颊。温暖的阳光洒在大地上,我的全身都舒展开来了,那感觉真是舒服极了!突然,我的目光扫到了一棵开着许多红花的大树:好美的树啊!我叫上了奶奶,让她看看。“哎哟,这是大理山茶花!”奶奶惊喜地说,“我最喜欢呢!”“真的吗?”我高兴地问。

  接着,奶奶给我介绍了大理山茶花。这花的确很美,又大又红又艳丽,十分大方。每当春风吹过,有些娇嫩的小花,花瓣儿会纷纷落下,而大理山茶花却毫发无损,这风儿反而把红花和绿叶上的小虫子给吹掉了。每当绵绵细雨从空中洒落下来的时候,那些娇气的花儿抵挡不住,会被雨点打落下来,而大理茶花却非常坚强地站立着,雨儿反而洗掉了花儿叶儿上的灰尘,让大理山茶花更增几分生机。从远处望来,不就像许多粉红色的荷花灯荡漾在绿色的湖水中一样吗!

  我又上前仔细地看了看,树上有刚长出来的青绿色的小花苞;也有大大的淡绿色的,并且尖头上露出粉红色的大花苞;还有已经怒放的山茶花。“咦?这个山茶花怎么有那么多的花蕊?而且分散在花的各个部位?”我奇怪地问奶奶。“这就是大理山茶花的最大的特点,也是我喜欢它的原因。”“为什么?”我迫不及待地问。“你好好观察一下吧,你会有一个正确答案的”我认真地看着,我明白了:“大理山茶花之所以这样大,是因为它是由许许多多的小花组成的。大理山茶花有一种团结的精神!”

  我和奶奶一样了,最喜欢大理山茶花了,因为它美丽、因为它团结、因为它坚强!

 

    四年级:快乐残梦修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