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瞧,这个小丫头_800字

瞧,这个小丫头_800字

2013-07-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十二岁的她,一张樱桃小嘴,一双细细的柳叶眉毛,一个马尾辫,最特殊的是,她有一双与众不同的褐色大眼睛。人人见了都说:“呵,这是哪里来得姑娘啊,长得可真是像外国人”。她听见,可害羞了,于其家里来了客人,她都会把自己藏到别人看不见的地方。

  小丫头,可调皮了。虽说她是女孩子,可是她还比男孩子淘气好几倍。她不像女孩子一样喜欢,跳舞、唱歌、跳皮筋,可是却爱爬树、扔沙包。别看小丫头是女生,六、七米的树“哧溜”一下子就上去了,比猴子还利索呢。她也在父母旁撒娇着说:“我像不像淑女啊”,父母说:“像、像,像一个不服输的女子。”

  小丫头,有时可文静了。爸爸妈妈只要给她一本书,她就会安安静静坐在那里,一心一意的看着。看到感人处,就会流出那晶莹的泪珠;看到高兴处就会手舞足蹈起来。

  小丫头也爱惹祸。记得有一次,小丫头正看《三国演义》中诸葛亮火烧赤壁中精彩的情节。高兴的跳上跳下,可是一不小心,把妈妈最心爱的花瓶打碎了。妈妈跑进房子,看见她的花瓶碎了,忙到床上拎着鸡毛掸子,在房间里追打她,可是小丫头东躲西藏的,妈妈追也追不上,把妈妈气得跟她三、四天也不说话。但是这个鬼灵怪,买朵康乃馨送给妈妈,在上面夹张纸条,写着:“妈妈,对不起我错了,请你原谅我吧。”你说她的鬼点子多不多。

  小丫头还喜欢哭。人说男儿有泪不轻弹,可她却说女儿有泪不轻弹。好啦,人们不愿和她费口舌,就依它的理。可是一遇到困难的事情,她的,“金豆”就会一粒一粒的往下掉。“呜呜……”,哎,这个小丫头又哭了,为什么呢?还不是因为考试没考好呗,你说她烦不烦。

  小丫头,这个人优点也挺多,爱好很多。学习成绩经常在班级中名列前茅,而且常常帮助学习有困难的同学。热爱学习,热爱劳动。班上学习的榜样,而且是老师得力的小帮手,还是一班之长呢!最喜欢画画了,在学校的画画比赛中,还获得了一等奖呢。

  说到这里,你们说这个小丫头像不像我呢?

 

    六年级:苏帅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