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神奇的衣服_600字

神奇的衣服_600字

2013-07-19 来源:转载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88年,我成为了一位伟大的科学家,为人们研发出了许多实用性很强的物品。瞧,前几天,我就刚刚为人们研究出了一件神奇的衣服,你们对这件神奇的衣服感兴趣吗?我想回答是肯定的,那就请大家来看看吧!

  这种衣服非常轻,重量只有2克哦!他可以自动调节松紧,如果你比较胖,它就会自动伸长并变到合适你的身材为止。它还可以调节温度呢!无论是炎热的夏天,还是寒冷的严冬,它都会自动把温度调节人体感觉最适宜的温度。

  这个衣服可以根据你的身高、体重、体型、皮肤的颜色向你的大脑发出信息,告诉你穿什么款式、什么颜色的衣服最适合你,如果你在大脑中发出同意时,它就会自动变换成所推荐的样式。要是你不同意,它就会保持你喜欢的样式。在你脱下它时,它还可以缩成一个小球便于携带。它还会通过大脑向你发出信息,问你喜欢什么香味呢!不去买香水也这么香!

  看到这里你有可能会问,如果它被小偷偷去了,是不是还得再买一件呢?其实这个问题我也仔细地想过了,于是,我在上面安装了一个自动探测器和一对洁白的翅膀,每件衣服和它的主人都有密码相对应,它的自动探测器可以探测出所穿衣服的人是否是自己的主人,如果他它发现穿这件衣服的不是它的主人,它就会伸出翅膀飞回主人身边。它还对灾难有预知的本领呢!如果它发现这里不久后将有灾难来临,它还会通过大脑通知主人并伸出翅膀带着主人到安全的地方呢!

  这就是我设计的衣服,虽然现在只是幻想,但是,从现在起,我一定要刻苦学习,争取早日研发出这种衣服,大家等着我的好消息吧!

 

    四年级:古观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