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小升初征文 > [小升初征文]第六个春天_550字

[小升初征文]第六个春天_550字

2013-07-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去春又回。春姑娘带着生命和希望,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人间。她到处播撒春的种子,迫不及待地来到我们的校园。这一个春天与以往不同,因为它是我小学度过的最后一个春天了,对未来生活的憧憬,对过去时光的留恋,令我百感交集。

  六年,看似很长,实则短暂。六年里流年似水,我们大家一起哭、一起笑,有快乐同分享,有困难同分担。彼此之间已结下了深厚的感情。谁又舍得离开这个可爱的校园、温暖的班级、敬爱的老师和友爱的同学呢?

  六年里,老师为了我们,呕心沥血,付出了太多太多。那一本本批改了的作业本、打了分数的卷子,哪一样没有倾注着老师的心血呢?而现在,却要与相处了六年的老师分别了,谁又舍得呢?如今,是回报的时候了,六年的努力就是为的今朝,唯有用成绩来补偿老师的丝丝银发……

  漫步在校园,迎面而来的春风让我心旷神怡。这可是我的母校啊!这里的一景一物、一砖一瓦,我都了如指掌。这里记载了我六年的酸甜苦辣、喜怒哀乐,装满了我童年美好的回忆,承载了我们的笑声。而现在,我却要告别这温馨的校园,踏上初中的道路,多么值得我留恋啊。

  第六个春天,充满伤感,也充满希望。让我们用心倾听小学春天的最后进行曲,享受小学春光的最后沐浴,让我们展开理想的翅膀,扬起自信的风帆,整装待发,以崭新的风貌去迎接“第七个春天”吧!

 

    六年级:杨亦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