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白开水,真的有味?_400字

白开水,真的有味?_400字

2013-07-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白开水啊,白开水,你真的有味道吗?

  你看似披一层轻纱,未必掩盖了世人对你的看法?

  我从小讨厌白开水,因为你无色无味,要是长得好看些,我也勉为其难,把你珍藏在肚子里吧,可是……

  耳朵总是妈妈的嘟囔声。“快,早上起来喝杯白开水,一天至少八杯白开水哟。”“哎,真是对妈受不了,没办法,谁叫我妈对你情有独钟呢!我即便是很不服气,但还是得一股脑把你灌下肚子里去。

  夜幕降临,我甜甜进入了梦乡。听到一位“白衣天使”在和我妈交谈些什么,我便飘了过去。“你女儿脸上的痘痘是由于经常不爱喝白开水,而太干燥引起的,另外一些是睡眠不足。如果长此下去,会很不利的。此刻,妈妈脸上顿显愁容。“医生,你放心,我宁愿当那个坏人,只要女儿的连早日康复。一语惊醒梦中人,眼角不知怎的湿润了些。说来也奇怪,从此以后,我便爱上白开水了,也许其中蕴含着妈妈担忧的苦涩和爱的甜蜜吧。

  我现在相信白开水,真的有味!那是世界上千千万万个神圣的人,但她们有个共同的名字——妈妈倾注心血为子女酿造的一罐蜂蜜啊!

 

    初三: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