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再回首,当初的时候_600字

再回首,当初的时候_600字

2013-07-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题记——当树叶从枝干上一片片缀落时,它们在回首当初自己绽放的那一刻。

  再回首,放暑假前自己说过的那句话:“这两个月,我定加倍努力,不再无所事事的玩、休息,两个月后的自己便是初三的学生了!”可是自己的信誓旦旦,结果……我一遍遍的反问自己,你做到了么?

  现在的我,每天被这个世界所吸引,在这个所谓的“大世界”中迷失了方向,就形如出海远航的船帆,一不小心落了队,一个人在茫茫大海中孤寂的飘荡。妈妈,每天督促我,让我回到学习的状态,而我总是那句话了事:心有余而力不足。偶尔在大海中票累了会静下心来回到学习中。

  再回首,当初的时候。我是一个好胜、好强的女孩。那年,14岁的我,怀着满心的热情与欢喜,义无返顾的踏上了梦想的旅途。即将面对新的环境、新的面孔,不知道这是幸福的开始,还是痛苦的迷途。

  前方是荆棘满路,眼角未干的泪痕,一次又一次的印刻了失败,尽管也曾惆怅满怀,满心失落,但梦想的翅膀依然坚强,梦想的翅膀依然缀满星光。

  新的旅途,原本有新的希望,初三一个冲刺的阶段,一段路途的终点,靠的是自己能否把握。再回首,当初懵懵懂懂的时候,初三是我的一个梦想,我怎能转手将梦想变为失望?

  也许我不一定会很成功,每个人的一生,就是每一个故事。

  水,长流,花,常落。既然来到了这时间上选择了前方的道路,我就再也没有回首的理由。哪怕风雨无情,我仍然往前走,一刻也不能停留。

  再回首,当初的时候。

 

    浙江舟山岱山县大衢中学初二:王晓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