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渴望自由_800字

我渴望自由_800字

2013-07-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抬头望向天空,一群小鸟拍打着翅膀划过天际,在蓝天白云下,鸟儿无忧无虑地嬉戏于云层之间,透过窗户望着它们,不知为何,我有一股想哭的冲动,我也渴望飞翔。

  为了有一个美好的未来,我整天与书本为伴,书桌是我唯一可以倾诉烦恼的对象,上课、做作业几乎填满了生命里的所有时间,其实我并不喜欢这样的生活,我想冲出这个牢笼,飞向蔚蓝的天空,和小鸟一起飞翔,向白云倾诉我的烦恼,和它们一起畅谈未来。

  而现在的我,却被学习任务压得喘不过气来,我渴望自由,但现实的枷锁却紧紧地抓着我不放,把我从幻想拉回现实中。从上初中起,妈妈就对我约法三章:一、考试必须得优分。二、不准看电视。三、不准出去玩。可是她并不明白,我也需要自由,需要朋友,需要适当地放松。记得有一次,妈妈出去有事,我高兴坏了,这下可以放松地玩了,我倒在沙发上,打开电视,一桩桩有趣的情节,一个个滑稽的动作,逗的我开怀大笑,好像突然间释放了一样,心情无比顺畅。可就在我享受这一切的时候,一个熟悉的声音向我传来,妈妈走过来,立马把电视关掉了,接着训斥我。豆大的泪珠夺框而出,我哭着跑进了书房,为什么我不能拥有自由,虽然我知道妈妈是为我着想,可是读书不是读死书,我也需要通过实践来学习更多的东西,为什么妈妈不能理解我?我再一次透过窗户望向天空,我好想挣脱束缚,获得自由。

  仰望着天空,我被它深深地吸引住了,看着眼前的一切,我陷入沉思:何时我才能像小鸟一样无忧无虑地在空中飞翔,像海鸥一样自由地翱翔在海面上,像鱼儿一样快乐地在水中畅游。我想,待我羽翼丰满时就能获得自由,获得快乐。

  我渴望自由,渴望飞翔,飞向知识的最高峰。

 

    初二:丁乔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