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人生逃不过挫折_500字

人生逃不过挫折_500字

2013-07-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果说人生是一条小道,那么挫折就是脚下的绊脚石。当我面对挫折时,我总是自信的告诉自己:“我可以!。”但这次,我却……

  期末大考伴随着钟声开始了,我自信满满地走进试室,却垂头丧气地走了出来。成绩过不如人意,只能用一个词来形容:惨不忍睹!我已经不只一次考试失利了,几乎每次期末都这样,而我总是把目标放在下一个学期,但我还是输了!输得好惨!!!

  想到这,我不禁深深自责!你怎么经常这么自以为是?你以为你有多厉害吗?你看现在那么多人超过你了!你怎么办?

  一连几天,我都是这样,垂头丧气,无精打采。朋友们见了,纷纷来劝说,可我听不进去!我是多么恨自己这么无能为力!

  但是我的一个朋友在Q上发给了我这样一句话:不因幸运而故步自封,不因厄运而一蹶不振。真正的强者,善于从顺境中找到阴影,从逆境中找到光亮,时时校准自己前进的目标。

  这话多么耐人寻味啊!我坐在桌前,细细地想,明白了其中包含的意思。也顿时感受到朋友对我的期望与欣赏!此时此刻,我多么想对他说:“你放心吧!我不会悔,更加不会败!!!”

  不要因为困境就低下了头,只要我们拿起梦想的剪刀,用坚强去剪碎它的网,就能冲出心中的迷惘,到那时,你会发现,那时的天空格外的美!所以,我们不能逃避挫折,而是要主动向挫折宣战!

 

    初二:蒲伟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