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读后感 > 努力实现梦想_900字

努力实现梦想_900字

2013-07-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高尔基曾经说过“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没错,书还是指南针,为你指引人生的方向;书还是钥匙,开启心灵的智慧之门;书还是阶梯,让你前往成功的巅峰……没有一本书的家,就是没有一只鸟的天空;没有一本书的家,就是没有一条鱼的海洋。

  暑假到了,尽情读书的的日子也到了。我走进书店,一本《居里夫人的故事》吸引了我的眼球,于是,我就走过去,慢慢地看了起来。

  居里夫人为了研究出镭,忍受其他人对她有着许多的轻蔑和嘲笑,可她一直不放弃,但是,除了言语上的攻击之外,更大的困难摆在她的眼前,因为研究出镭,最不能缺少的就是沥青铀矿,但是沥青铀矿偏偏是一种特贵的矿物,他们买不起,怎么办?放弃,不,他们选择了坚持。他们在奥地利的一位教授的帮助下,花光了所有的存款,变卖了所有的值钱的东西,才买到十几袋沥青铀矿渣,他们想同巴黎大学交涉,回答只是一番无情的嘲笑,最后只有理工学院给他们一个长期没有人住的木棚,但他们已经十分欣慰了。于是,他们就在这个破烂的木棚里进行了伟大的科学实验,炎热酷暑,寒风凛冽,他们也在日日夜夜的研究,终于在将近4年的艰苦奋战中研究出了10克镭。这个消息传出后,立即轰动整个科学界。这也验证了居里夫妇多年的艰苦奋斗没有白费。

  居里夫妇的事实验证了“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这句话,当然,除了居里夫人,还有些人也做到了。

  贝多芬,他28就成了聋子,要知道,音乐家失去了就听觉就如厨师失去了味觉,木匠失去了手臂一样痛苦,但他没有放弃,反而更加努力的练习音乐,对音乐的追求更高,然而,贝多芬的事迹成为了音乐节的奇迹,还被人成为“乐圣”。爱迪生因为他的努力成为了举世瞩目的“发明大王”。爱因斯坦、达尔文……这些科学家是什么让他从一个平凡的人的变成了流芳百世名人,是努力,只有努力才能得到别人的赞扬与认可。

  假如每个人都坚持,每个人都为了自己的理想而拼搏、奋斗。那你自己不就会获得美好的生活,国家、世界也会连同你的努力变得更加发达,更加辉煌

 

    四川自贡自流井区因为刚考完试,还不知分班结果,但知道家庭住址,应该可以吧初一:1803829218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