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偶像的作文 > [PK赛]关于偶像的作文:默默地守护你_800字

[PK赛]关于偶像的作文:默默地守护你_800字

2013-07-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幼儿园就开始喜欢她,喜欢了5,6年了。我一直在想,她就是我生命中的公主,可是我既不是她的王子又不是默默守护你的骑士,我像个女仆,看着公主幸福,心里就美滋滋的,看着公主难过,心里莫名的难受。我希望有一天我的公主可以骑上白马和她的王子一起过着幸福的生活,我希望他可以好好对她。尽管我不喜欢那个王子,可是我想,我的公主她的选择是对的,我希望她能幸福。或许她从不知道我的存在。
 
  就是从那年的《宫》开始,我喜欢上了她,一个美丽大方的女孩儿——杨幂。我看着她演的电视剧,她演得是那么投入,那么认真,那么仔细。她的每一个动作,每一处语言,都是那么的有感情。我喜欢她,不仅仅是因为她的外貌,更是因为她骨子里的一股韧劲。
 
  2011年,我去了趟北京,顺便去探班看了看幂姐。她并不是像电视中说的那样耍大牌、看不起粉丝,也没有像电视里那句十分普通的开场白那样,而是说了句:“过来热了吧?”虽然这只是短短的一句话,却令人暖到了心里。一个艺人,对待粉丝却是如此和蔼可亲。
 
  她在烈日炎炎的大太阳下,努力地拍戏、工作,只是为了让我们在电视机前看到更棒的自己,可是我们不知道,在背后,她付出了多么大的努力。小时代开拍前不久,我在电视上看见了一张剧照:杨幂她站在大雪纷飞的雪地上,穿着很薄很薄的衣裳努力地拍戏,就是为了我们这些蜜蜂,为了我们的欲望,为了让我们看到最美的她。
 
  我还从电脑说看过这样一段视频:幂幂在办公室里,好像个仆人似的,每个人几乎都要给幂幂一份合同,要幂负责去签。我看了看那些搭在幂身上的合同,堆起来像座小山那么高。幂平时要拍戏,好不容易能坐在办公室里休息一会儿,还有这么多文件等着她去处理。再想想我们,我们辱骂她,让她受尽了屈辱,可她嘴上却说不在乎。谁会不在乎?谁收到辱骂会不在乎?幂幂真是大度。
 
  我希望你是白雪公主,因为你有爱你的王子;我希望你是派大星,因为你有爱你的海绵宝宝。杨幂,或许你永远都不会认识我,但我总会在你背后默默地支持你、守护你……
 

    安徽阜阳颍东区铁二处学校六年级:王卓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