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快乐的作文 > [PK赛]关于快乐的作文:妈妈的生日_900字

[PK赛]关于快乐的作文:妈妈的生日_900字

2013-07-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六月初六这天是个特别的日子——妈妈的生日。
 
  下午四点半,爸爸去蛋糕店拿我昨天订的紫色爱心蛋糕;外婆把地板拖得干干净净;而我和表妹在房间里忙着做贺卡,把礼物用彩纸包装起来。时间在我们的忙碌下飞快的走过。当我们坐在沙发上聊天时,妈妈逛街回来了。
 
  我听到脚步声,就立马在蛋糕上插好了三十四根蜡烛,然后外婆把蜡烛都点燃了,爸爸把灯关掉,屋里一片漆黑。我一开门就蒙住了妈妈的眼睛,然后带她到了座位上,妈妈睁开眼睛,看到蛋糕上的“祝妈妈生日快乐”十分开心。我们在一旁拍手唱起了生日歌,生日歌唱完了,妈妈闭上眼睛,许了愿,最后吹灭了蜡烛。我把蛋糕分十份,当我把最大的蛋糕给妈妈时,表妹就拉下脸,大声叫道:“那块大的蛋糕是我的,给我,快给我……”“好,好,好,给你,给你。”没办法,我只好把蛋糕给了表妹,然后我把两块蛋糕并在一起递给妈妈,又给了爸爸、外婆和我各一块。正当我津津有味地品尝蛋糕时,妈妈说:“宝贝。看这。”我抬起头,结果脸上被妈妈笑嘻嘻地扔了一块小蛋糕,我顿时成了大花猫。随后表妹也“中弹”了,爸爸、外婆和表妹都切下小块蛋糕,用来还击,而我直接用奶油在妈妈的额头上写了个福字,说:“寿星,给你添‘福’。”话音刚落,爸爸、外婆和表妹也在妈妈额头上写了个福字。我们抹抹这,扔扔那,好不热闹呀!
 
  蛋糕战结束了,幸运的是我只有脸上有蛋糕,而头上没有,妈妈满头满脸都是蛋糕。我去厕所洗了把脸,洗完后,看见妈妈正在接水洗头,就对妈妈说:“妈妈,我要帮你洗头。”“不用,我自己来。”“我来洗嘛!”妈妈只好退让,说:“好吧。”我帮妈妈洗着洗着,突然发现妈妈有了白头发,皱纹也爬上了妈妈的额头,看到这,我忍不住心酸起来。这使我想起妈妈在酷暑中送我上补习班;冬天时,妈妈冒着寒冷给我送毛衣……妈妈为我付出了很多很多。头刚洗好,大家就纷纷把礼物献了上去。妈妈看着这些礼物,开心的都哭了。
 
  我爱这个特别的日子——妈妈的生日,它不仅让全家过了最开心的一天,还让我懂得爸妈为了我快乐的成长付出了很多。我要发奋图强,将来考取博士后,让父母享享福。
 
  指导老师:吴江琴
 

    江西南昌南昌县莲塘镇第二小学五(9)班五年级:刘紫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