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快乐的作文 > [PK赛]关于快乐的作文:快乐的童年_800字

[PK赛]关于快乐的作文:快乐的童年_800字

2013-07-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童年,有人的童年是快乐的,有人的童年是悲伤的,有人的童年是平平淡淡的,但大多数人的童年都是快乐的,比如我。
 
  虽然已经过去了很多年了,但我对这件事还是记忆犹新,现在想起来还会哈哈大笑。
 
  那是天气晴朗,万里无云的一天。我正在院子里荡着秋千,突然,我家的小猫不知从哪儿窜了出来,对我“喵喵”的叫着,我看着小猫,觉得它好可爱好可爱,一双水灵灵、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尖尖的耳朵,一个小巧的花瓣嘴,身上的纹路还是高贵的虎皮纹呢!可是,我总觉得小猫身上缺了什么,我盯着小猫看了半天,终于想起来小猫缺了什么---小猫没有漂亮的发型,我妈咪每天都会给我梳漂亮的发型,一天一个花样,我可喜欢了!
 
  我觉得动物跟人是一样的,它们应该享受跟人一样的待遇,比如梳漂亮的发型,小猫也是动物,那它也应该梳漂亮的发型,说干就干。但我想到小猫不是很乖,可能会逃跑,为了可以顺利地为小猫梳发型,我找来了两根绳子,把小猫的四只脚给绑了起来,放在了秋千上,我便跑去妈咪的房间拿了妈咪给我梳发型的东西:梳子、牛皮筋、发夹等这些东西。
 
  我又来到了院子里,小猫果然还在那儿,它看见我走过来了,眼里充满了恐惧和可怜,我安慰小猫说:“小猫乖,姐姐给你做发型,一会儿就好,不要怕,保证给你梳得美美的!”
 
  小猫凄厉的叫了起来:“喵——喵——喵——”我无视了小猫眼里深深的恐惧,给小猫做起了发型。(5分钟后……0分钟后……15分钟后……)
 
  终于,小猫的发型做好了,一撮一撮的毛被我用牛皮筋绑了起来,一捆一捆的在四周,像极了一朵开放的花儿,我对自己的成果感到非常满意,便把小猫的绳子解开来,拎起小猫跑到屋里去给妈咪看。妈咪看了我的杰作后哭笑不得,教训了我一顿,把小猫的毛恢复原样,就把小猫放走了,小猫逃似的离开了房间,我也去玩自己的了。
 
  过了几年,我也长大了,想起来自己当初的行为还真是好笑。
 
  这样的事情还有很多,它记载了我快乐的童年,让我终生难忘。
 

    六年级:白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