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快乐的作文 > [PK赛]关于快乐的作文:快乐的雪日_600字

[PK赛]关于快乐的作文:快乐的雪日_600字

2013-07-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看到“快乐”这个字眼,我又情不自禁地想起了那个雪日。
 
  一个普通的冬日,起床睁开眼,竟发现窗外白雪飞扬,我不禁心花怒放——可以玩雪了!
 
  坐在教室里,我根本听不清老师在讲什么,只觉得屁股底下仿佛抹了油,一会儿也坐不住。四周的同学们也都蠢蠢欲动,按捺不住想立刻出去玩的欲望。“叮铃铃”久违的下课铃声终于响了,不等老师喊“下课”,教室里早已空无一人。
 
  雪依旧在下,四周早已是一片茫茫雪白的世界。我无暇欣赏这银装素裹的美丽雪景,连忙奔向我们的“战场”——塑胶球场。这里积雪已没过脚踝。我兴奋地摩拳擦掌,寻找合适的“猎物”。“哎哟!谁打我?”“战斗”一开始,我就被雪球击中了。还没等我反应过来,翁宝早已溜之大吉。我不由得怒火中烧,一把抓起他遗落的雪球,追了上去。可能是跑得太急了吧,翁宝居然自己在滑溜溜的雪地里摔了个“仰八叉”。“哈哈哈!”我奸笑着“拂袖而去”。“复仇”成功,我正寻找着下一个猎物,眼角的余光发现丁宝正拿着一个大雪球悄悄靠近。“砰”,我被“爆头”,满头都是雪。丁宝大笑说我是“圣诞老人”。“可恶!”我火冒三丈,连忙跑上去追丁宝。毕竟是女孩,一会儿就筋疲力尽了。于是我从容的走到了她面前,请她吃了个“雪布丁”,然后脚踩西瓜皮——溜之大吉,留下丁宝在那干着急。
 
  ……
 
  我满身雪水、狼狈不堪地回到了家里,理所应当的被“美美”地批了一顿。不过,我丝毫不感到后悔,因为我收获了最纯洁的快乐!

    六年级:陈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