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一张产品说明书_550字

一张产品说明书_550字

2013-07-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产品名称:《哈利﹒波特与魔法石》

  产品人物:哈利﹒波特、罗恩、韦斯莱、赫敏、格兰杰等等。

  产品性质:魔法、科幻、校园

  出版人:J、K、罗琳

  产品简介:在哈利一岁失去父母时,神秘地出现在了他的姨妈家门口,哈利在姨妈家饱受欺凌,度过十年极其痛苦的日子。哈利的“房间”是位于楼梯口的一个又暗又小的储物间。十年来,从来没有人关心他,为他过过生日。但在哈利﹒波特十一岁生日那天,一切都发生了变化,一只猫头鹰送来一封神秘的信——邀请哈利去一个他会觉得永远难忘的、奇妙的、不可思议的地方——霍格沃茨魔法学校。

  在魔法学校哈利与朋友们愉快地生活着,就在这时,一块魔法石出现了。

  中心思想:《哈利﹒波特》这一系列书讲述了这个大难不死,一夜出名的男孩哈利﹒波特在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生活所发生的奇妙事件。《魔法石》突出了人物神态的描写,记叙了哈利与朋友们一起破解重重难关,成功保卫了魔法石一事。体现了哈利的勇敢机智,罗恩的舍己为人,赫敏的足智多谋。

  体会:对所有事物都不能以貌取人。斯内普虽然憎恨哈利的爸爸,但并没有对哈利产生坏心意;他虽然对哈利非常严格,但是他仍旧保护着这个学生。奇洛看起来是个温柔可亲的黑魔法防御术课教师,但他却在忠心耿耿地为伏地魔做事,说明了每个人的思想都不一样,许许多多的对与错陪伴在你身边,只有正确地选择对与错,你人生道路才会顺利。

 

    五年级:小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