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未来的学校_450字

未来的学校_450字

2013-07-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未来的学校是什么样子的呢,我们一起穿梭时空去看看吧。

  未来的学校,处处洁净,哪里跟现在似的,随处可见垃圾。跨进校门,三栋教学楼分别在学校的前方,左方,右方矗立着,像是三个门卫一样。校园四周种植着花朵,绿树,看了,便给人一种回归大自然的感觉。

  走进班里,又是另一番景象,多媒体黑板挂在教室的墙壁上,课桌摆列得整整齐齐,并且没有半点灰尘,教室后面还有一个生物角,以便同学们观察。教室里的新型玻璃,能够让里面冬暖夏凉,十分舒爽。在这样的环境下学习,相信同学们绝对会有兴趣学的。

  接下来我们去老师办公室看一下。老师的办公室装了一种特殊的玻璃,这种玻璃,是可以隔离噪音的,有了它,老师们便能安心工作了。

  学校后面还有一个院子,简称后院,学校的主任和校长的办公室就在那里。那后院里面景色可美了,里面种着各色鲜艳的花,争奇斗艳。那条石子路给这个院子增添了不少春意。

  差点忘了,校园中心还有一个大屏幕,一到下课,它就会播放同学们爱看的动画片,什么喜羊羊与灰太狼呀,海绵宝宝呀,里面都有呢!

  这样的学校,肯定会让同学们爱上学习,努力学习!

 

    河南安阳滑县二完小五年级:郜亚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