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蓦然回首,你已不在_550字

蓦然回首,你已不在_550字

2013-07-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蓦然回首,你已不在

  时光飞逝,你已离开;蓦然回首,你已不在。

  ——题记

  那时,我还很小,大概五六岁吧,不懂人间的酸甜苦辣,只是一味的调皮,甚至玩弄你。我不懂,只觉得很好玩,并不知道那是再一次又一次伤着你的心。

  你最爱的是那一小片花园,天天打理着它。你细心,所以那些花儿异常美丽。每每当人们称赞你的花儿长得好时,你那满是皱纹的脸遍布满阳光。

  那天,你去卖花。我不许你去,你说:“乖,我只有去卖花,才有钱给你买东西吃啊!我卖完了,马上回来,给你买你最喜欢的玩具,好不好?”

  “不,我就不,你不许去!你要去了,我就把你的花拔了,看见你以后还卖什么!!”我固执的说,并不理会你的那一番话。

  啪!你打了我一记耳光!你那么宠我,每当妈妈打我时,你总是劝了又劝,说:“小孩子嘛,犯错误是正常的,她没有故意惹你生气,你就原谅她吧!”妈妈听了你的话,也不再打我。而你现在竟然打了我!后来我才知道,你视花如生命,不喜欢所有人说或做危害花的一切事,我也不例外。你扭头就走,是我觉得你好无情,只留下我一人在哭泣。

  当你回来,花园里没有一棵花了,全都被我拔光,而我早已不见踪影。

  现在,当我想和你说声对不起,却再也没有机会。姥姥,我知道,那时的我做的一切让您伤透了心。而现在,我想悔改,却已来不及。

  如果蓦然回首只会是伤心的记忆,那我愿永远不回头。

 

    初一:守护甜心之方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