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3暑期征文]横店之旅_650字

[2013暑期征文]横店之旅_650字

2013-07-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暑假才刚刚开始,什么都还没来得及做,妈妈就像我宣布:马上要去横店玩!听到要出去旅游,我并没有向往常一样高兴地手舞足蹈,而是好奇地想:店本来就是横的,难道还有竖店、斜店吗?那人怎么站着呢?

  横店镇位于中国浙江中部的东阳市,被誉为“江南第一镇”,是亚州最大的影视拍摄基地。

  这一天半的时间里,我们游览了明清文化园、香港街·广州街、竹炭生活馆、秦王宫……最令人难忘的,还是非梦幻谷莫属了!

  梦幻谷占地430亩,是一个以火山爆发、暴雨山洪等各种自然现象及自然风貌展示为主,配以各种游乐设施和演艺活动等内容的大型夜间影视体验主题公园。听到这个名字,就把我的心给勾走了!

  短短四个小时,我们玩了翻天覆地、阿周那锤、吉祥转马、雪域飞鹰、摇滚排座……最刺激的还是呱哇欢跳!

  我挑了一个中间的位置,系好安全带,心里“砰砰”直跳,生怕“青蛙发威”,把我给甩了下去。不一会儿,人就上齐了,“青蛙”慢慢地往上“爬”,我往下一看,下面的人像蚂蚁一样小。我们就停在了半空,我和妈妈说:”不会坏了吧!我们怎么下去呀?这么高,少说也得有十几米,跳下去会摔……“”死的“两个字还未说完,”青蛙“就飞快地向下“跳”,我的心也突然向下降,耳边全是“啊”的叫声。还没反应过来,又忽然升上去,一上一下,来来回回了好几次,我和妈妈也被吓了个半死。几分钟过去了,“青蛙”“玩累了”,终于把我们放了下来,我七上八下的心也终于平稳了。

  时间总是流逝得那么快,转眼间就过去了,我们坐上了大巴车,依依不舍得离开了这让人流连忘返的横店。

    江苏南京玄武区成贤街小学六年级:刘杰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