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我的理想_350字

我的理想_350字

2013-07-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理想

  “有志者,事竟成。”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我也有自己的理想。

  我的理想是成为一名志愿者。虽不像航天员收视率那么高,没有警察那么威风,但是它却给别人带来了快乐。看到他人快乐,我心里别说有多高兴了。

  有人会问:为什么你要当志愿者者呢?这是我从电视剧上看见的:一位小孩因吸入了不良的气体得了白血病,危急关头,一名大学生捐出了自己的骨髓,小孩的妈妈想感谢他,大学生说:“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

  这个感人的场面是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泪水往下流,从那一刻,我发誓长大当一名志愿者,不求回报的帮助他人。这个场面给我的印象很深很深,我永远也忘不了这件事。

  有了这个理想,我一定会努力实现它。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一定会帮助那些有困难的人,尽自己的能力帮助那些该帮助的人。我相信,总有一天,我的理想会变成现实。

 

    初一:细心的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