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爸爸变小之后_1000字

爸爸变小之后_1000字

2013-07-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我忽然听见客厅里传来“砰”的一声,原来是爸爸喝水时把玻璃杯摔在地上了,我心想,没什么大事,不过随之而来的是一阵熟悉的呼救声,那声音微弱难辨。一瞬间就是想不起,好一会儿后我恍然大悟刚刚发出的呼叫声是爸爸的。出去一看只剩下一滩玻璃渣,爸爸却不在了。不过呼救声还有,我在地上努力寻找,终于看见了一个人状的“袖珍小玩具”,拿起来一看,居然是爸爸,他变得好小,只是和我的手指差不多,我很困惑,不知发生了什么事。

  几小时后爸爸还没变大,他注定就只能这样生活了。他变小后,除了妈妈给他做衣服用的布料少,吃饭少这两个好处外,他剩的全是坏处,如生活更困难了,工作也不能胜任了。

  变小后的第二天,他的酒瘾发了,说是要喝啤酒,我恭恭敬敬的给他盛了一杯,谁知他滑进了酒杯,在里面“畅游”了一通,那样子很难受,不停地在吸入啤酒。我像揪蚊子一样的把他拉了出来,只见他托着那装满酒的圆肚皮,对我说:“我没醉,“咯”还清醒着呢!“咯”。”说罢,昏昏倒倒地爬上床睡觉。

  他还有许许多多的爱好,养鱼则是其中一个。他在醉酒后的第二天早晨悄悄爬上鱼缸,用前几天不小心弄在鱼缸上的几粒饲料喂鱼,但令我们万万没想到的是爸爸连一粒轻轻的饲料都搬不动,刚要投给鱼吃就被甩飞到了缸子的边上,滚入了水中。饿了几天的鱼一看见食物,立马张开血盆大口,把他吞了进去,他可能没考虑到自己也会成鱼饲料。我恰好从房间中出来,亲眼目睹了这一幕,我被吓了一大跳。立刻大喊:“不,不,不得了了,爸爸被鱼吃了。”妈妈听了也很惊讶,脸变得苍白,立刻把那只鱼拉出来把它的肚子刨开,看见父亲在那鱼的肠子中使劲挣扎,我们又把鱼的肠子刨开,他才得救,爸爸出来后不停喘气,还不停在念叨着“憋死我了,这死鱼我养它那么多年它竟然忘恩负义”我们不禁哈哈大笑。今天爸爸的手又痒痒了,想写写字,我拿了一只仅有5厘米的铅笔给他,他像扛电线杆子似的,东偏西倒,在本子上画出一道优美的弧线,他还说——“你看这就是艺术,你能画得出来吗?”我羞涩的摇了摇头,我都觉得怪,他不是在写字吗?怎么会画出弧线。

  星期二我得去学画画,妈妈要练车,所以爸爸得一个人在家,走时我忘记关水龙头了,水从蓄水池里漏了出来,家里成了水的世界,爸爸也快被淹了,还好他急中生智,乘在了一只拖鞋上,一直飘啊飘,直到我们回家他才得救,那一刻他热泪盈眶像个小孩似的。真好笑!

  爸爸上网更好玩,他不能用手来打字,只好用脚,在东边跳跳又去西边玩玩,真像个舞蹈演员在跳秧歌舞。

  我们一家正在玩这个“袖珍小玩具”时,我被轰隆隆的雷声吵醒了,原来这是个美好的梦,真希望再有那么有趣的一场梦!

 

    初一:1219162620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