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从来没有见过的人——爷爷_550字

我从来没有见过的人——爷爷_550字

2013-07-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清明节,我的心情显得格外的沉重,因为我要去见一个我从来就没有见过的人,我的爷爷,爷爷对我来说,是格外的陌生,因为在我没出生的时候,就黯然的离开了我。似乎他抛弃了一切。

  奶奶告诉我说:“爷爷可喜欢小女孩了,在大街上看见小女孩都挪不动脚。但是奶奶没有为他生过女孩,直到你出生的那一天,奶奶心里想过,老伴啊,埋藏在你心里多年的愿望可算实现了。”我有时自己也在想,爷爷为什么那么喜欢女孩呢?是不是爷爷把我赐到你们家的呢?也有可能我是你半路劫到的。

  到了爷爷的坟前,我不会哭,因为我不懂什么叫哭,我怕把你的坟前弄湿,让你迷失回家的方向,我第一次来到这里,看到他们痛哭流涕,我心里似乎有说不出的疼痛,“这就是你一直朝思暮想的爷爷,鑫鑫。”爸爸说道。我在想为什么那么大的人会被关在这样小的笼子里呢?他没有了自由,只剩下无穷的痛苦,没有半点苦乐,我的爷爷。

  在车上,爸爸给我讲爷爷的过去,似乎他没有离开我的世界,一直在陪伴着我,抚摸着我,关爱着我,保护着我。他就像是穿了一件隐形衣,在我受伤的时候会给我递过纸巾。

  下雨了,雨下得并不是那么急促,而是慢慢悠悠的,它打在了我的脸上,没有半点声响,只是多了些许凉意,和我对这人间的悲欢离合的无奈吧!树叶上承载着些许的雨水,他们很纯洁,他们远离了人间的苦乐。

  久之,我长大了。我学会了,痛苦、快乐、发怒、悲哀、思念。

  远在天国的人——爷爷,祝你在那里,开心。

 

    辽宁大连沙河口区83中初一:王巧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