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上网利弊谈_650字

上网利弊谈_650字

2013-07-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当今世界资讯发达。电脑已成为人们生活中的必需品。而近年来兴起的国际互联网络,到了现在可以说是广为普及了。人们常说的上网,指的就是通过电脑网络与外界沟通。我想,这种科技是先进的,亦很合乎社会发展的需要。然而每件事物都有正反两面,上网也不例外。

  先谈上网的利吧。上网。无疑是一种既省时又省力的与外界接触的好方法。通过上网,我们可以把电子邮件发给别人,相对写信来说,这无疑更快捷准确方便。另外,通过上网我们可以知道世界各地的最新实事消息,使人们增广见闻,更深的了解世界,认识世界。而使我们最受益的,莫过于网络世界提供我们所需的资料了,不是吗?我们生活,工作,学习当中所需要的资料,题材大多都能从上网中获得,这确实为我们获取详实,可靠的资讯节省了时间。可以说,上网真使我们获益匪浅。

  再谈网络的影响。最明显的是例子就是上网聊天,联系外界不相识的人,并以假名相称,成天闲聊,无所事事。若说是正常的交谈,或与人交流思想,讨论问题,对我们绝对有益的。可是特么大都是漫无目的,满足于情绪的宣泄,这又有什么好说的呢?这只会养成自己荒废时间,不负责任的坏习惯而已。再说,很多人喜欢上网聊天到深夜,到天亮,玩电子游戏成瘾。试想我们学业已经够繁重的了,回家后还要用大量时间上网聊天。这样健康,学习还不会受到影响吗?在调查显示,喜欢整天上网聊天的人,看上去似乎很外向,但反而久之他们大多数都有可能患上自闭症。这大概跟他们经常沉迷于虚幻世界有关系吧。

  我们应好好认识这两方面,加以善用和改进,那才真的算得上是获益良多。

 

    初三:欧阳冰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