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我住滕州,我骄傲_800字

我住滕州,我骄傲_800字

2013-07-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住滕州,我骄傲

  每天早晨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欣赏着春意盎然的绿色,花团锦簇的红色,井然有序的公交穿梭在马路上,还有精神矍铄的晨练老人幸福祥和的面容,幸福的感觉油然而生。我住在滕州,我骄傲。

  滕州,我的家乡,一个美丽的城市。美丽的樱花,灿烂的梅花、色彩斑斓的月季花、还有无数种彩色的鲜花争相斗艳。一团团的白色、粉红、玫红、嫩黄、等五彩斑斓的色彩点缀了整个滕州。滕州不仅是花的海洋,还是植被的聚集地。无论是南方的水杉,还是北方的松树、我们这里也是应有尽有。

  我的家乡滕州曾经被知名主持人美誉为北京的后花园。这应该是对我们滕州最合适的定位吧!因为从北京坐高铁来到我们滕州不到三个小时,可是却能在我们滕州看到南方的水杉、北方的迎客松、争相斗艳的鲜花、出污泥而不染的荷花,鲤鱼跳龙门、芦苇丛中飘渺的自然景观。滕州的美丽是没有合适的语言来形容的。

  我的家乡滕州不仅有看不够的美丽景色、让您吸不完的新鲜氧气,更有让您享受不够的美食。您知道滕州的美食有多少种吗?我可不知道,因为我出生在滕州至今,我也没吃遍滕州的小吃。但是最解馋的,还要数滕州的羊肉汤、菜煎饼、大肉面条。这可是最有特色、最解馋、最实惠的滕州小吃。滕州的羊肉汤,味汁鲜美、肥而不腻,配上羊油特制的辣椒油,撒上绿油油的香菜,看着袅袅上升的热气。您的食欲是不是来了呢?尝上一口鲜而不腻的汤汁,大口的嚼上一口美味的羊肉。此时的您一定感觉没有比这再惬意的事情了。再来说说滕州的菜煎饼吧!它可是我们滕州最实惠、最便宜、最健康的饮食了。您只需三元、五元便解决了您的温饱,而且它里面包含了鸡蛋的营养、各种蔬菜的元素、而且还少油少盐。完全满足我们现代人的饮食观念。大肉面条是年轻人的最爱了,因为它不但能解决温饱、还能带来大快朵颐的畅快感觉。我们滕州的特色小吃数不胜数,如:粥、辣汤、豆腐脑等许多小吃的味道也都只是我们滕州特有的。如果您想解馋,快来亲自尝尝吧!

  我的家乡滕州好看、好玩、也有好吃的。但是它也是集文化、经济、生态、文明的城市。我们这里是墨子和鲁班的故乡,能工巧匠也数不胜数。我爱我的家乡滕州。我住滕州,我骄傲。

 

    初三:杨茗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