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自由的作文 > [PK赛]关于自由的作文:我们都是蒲公英_600字

[PK赛]关于自由的作文:我们都是蒲公英_600字

2013-07-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生就像是蒲公英,看似自由,却身不由己。——题记
 
  那些年
 
  那一年,我们都坐在课室一起上课;那一年,我们围在一起只是为了一道数学题;那一年,我们不为高考,只为争取自由……那一年,那一年,都变成了我们的那些年。
 
  那些年里我最好的不过是拥有自由罢了。我一直以为只要用力张开翅膀,就能在自由的蓝天下翱翔。可是那时候的我根本不知道有一种东西叫万有引力。
 
  高中了
 
  在没踏入高中之前,我仍在为自己的自由挣扎。我也曾疯狂过,嚣张挥霍过,锋芒毕露过……也记得,我放弃了很多。因为高中,我放弃了挣揣,放弃了青春里本该活的最恣肆的姿态,放弃了青春里最张扬的年华……我,记得很多。
 
  如今
 
  我能一起床,就坐定在椅子上看书;我会自觉地一整天呆在家里温习功课;我会要求自己把题目做完了再做其它事……我会做那么多,全因为高考。完全没有了在那些年里仅为了不想屈服的这份心情,去完成无论错了多少次还是坚决重来的题目。其实我还记得,那时候读书是一件很热血的事。
 
  自由
 
  世界上有很多事,本来就是徒劳无功的,但我们却需要付出十二万分的努力和代价去将它达成。比如高考。
 
  我的青春,我的时间,我的生命,终将逝去。但自由又将赶往何方呢?不像考卷,所有复杂的问题都能得到一个解答,真实人生里有些事永远也没有答案。
 
  在世上不世俗根本活不下去,因为我们都是世人。——尾记

    高一:黄嘉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