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话题作文 > 向情谊致敬_700字

向情谊致敬_700字

2013-07-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身边的朋友,将会是你人生中第一笔财富,这也将是你最宝贵的一笔财富,所以要珍惜。”记得这是中学的一位语文老师在闲谈时说的。

  是啊,一个人怎么会没有朋友呢?既然有朋友,那就应该向情谊致敬!

  两个人之间的情谊是维系两个人情谊的桥梁。倘若没有这一关键的力量,难道两个人的友谊还会天长地久么?由此看来“情谊”是非常重要的。在我看来,它更是神圣的。所以,我要向情谊敬礼!

  摆正姿态向情谊致敬!因为你尊重它,你热爱它,你视它如神灵。朋友之间多的应该是关爱、宽容和互相鼓励。友谊如歌,如酒。如歌的悠扬舒畅;如酒的热情豪烈。情谊是朋友之间的一种神奇的魔术。它在时间和各种磨练的催化下将朋友谱成一首动听歌,那歌声涤荡在山间、林中、天下和朋友的心底;它将朋友酿成一坛甘冽的酒,那酒香洋溢在空中、谷间、花丛和朋友的心窝。伟大的情谊将两个人的友谊愈演愈烈,让两个人的眸子得以明亮。情谊是春季滋润心田的甘霖,是夏季生机勃勃的绿树,是秋季香气四溢的硕果,是冬季银装素裹的大地。情谊似水,绵绵无尽;情谊似火,热情奔放;情谊似山,深沉稳重;情谊似光,活泼生动。情谊是多么的美好,圣洁,可爱!怎能不向它敬礼?

  有人曾说生活会给你带来伤痛,我会说情谊便是抚平伤痛的良药;也有人说世界会给你带来悲伤,我会说情谊便是消除悲伤的乐果;还有人说别人会给你带来抱怨,我会说情谊便是清除抱怨,吹散阴霾的阳光。总之,情谊是你生命中的救世主,更是你与朋友之间心灵交往的枢纽。献出你的关爱吧,去温暖你的朋友;表现出你的热情吧,去点亮你的朋友;露出你的微笑吧,去感化你的朋友。

  伸出你的双手,构建友谊;

  伸出你的双手,扶持友谊;

  伸出你的双手,向情谊致敬!

 

    高三:左鹏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