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_700字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_700字

2013-07-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天空依旧灰暗,落叶已去,冬季悄然来临,心如雪一般冷,压抑许久,我的世界还会春暖花开吗?

  那正是无数考生寒窗苦读的时刻,日夜奋战,彻夜苦读,今朝寒窗在苦读,只为明朝金榜时,按照惯例,每个月都会有一次月考,那个月,我依旧像往常一样备战……

  可事与愿违,一切都如清空霹雳一般悄然降临,这一次,我失败了……败得如落花流水一般一发不可收拾,正如我所料,老师把我叫去一顿训斥,将我本悲痛的心如撒盐一般生生击垮,他是那样地严厉,往日的和蔼如滔滔江水般一去不复返,我的心像冷酷的冰雪般坠入寒渊,泪水任它肆意地流淌,那时,我对他充满了恨,和他不再像往日的师生情深。

  紧接着,一天……两天……心中只有痛苦与悲恨,一再消沉,灰暗无比……

  可就在那一天,我的世界改变了,我依旧消沉,只见身边走过一位朋友悄悄地说:“嘿,还忧郁呢?别那样,老师都对我说了,他要打击你,打击的越深,你就越刚毅,成绩也就上来了……”我顿时心中一震,心中的苦闷顿时烟消云散,原来他还在乎我,原来他是这样的用意,我顿时产生了深深地内疚与自责,不只要如何面对他……而恰恰就在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时光已去,天空不再灰暗,却多了一丝云彩,霎时间,一缕阳光悄悄钻入心中,阴冷不再有,换来的是无尽的温暖。

  我内心春暖花开,花开遍地,冬日已悄悄隐去,春天的生机如海浪般涌来,花朵睁开了惺松的睡眼,在无数片绿茵下翩翩起舞,绽放花姿。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初三:王芳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