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很久很久以前,很久很久以后_600字

很久很久以前,很久很久以后_600字

2013-07-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很久很久以前,为了梦想的他坚持不懈的努力着,在很久很久以前,自暴自弃的他已经放下了一切。

  自从放假以来,每天无所事事,一种无奈的感觉,一种懒散的感觉,一种心已经死去了的感觉整天缠绕着我不肯离去。早上去补课,下午睡一觉到三四点,又写作业到六点,吃了饭已经差不多八点了,在那像傻瓜一样发一小时的呆后去与周公约会。这样一直徘徊一直徘徊,第一次感觉自己像个废物一样,像个白痴一样,像个神经病一样!我忍不住狠狠的骂自己,可怎么骂也骂不醒内心的灵魂,“你是不是脸皮太厚了一点儿啊?”我试问着“他”,可“他”也不理我。我只有继续沉闷,心中的火焰渐渐熄灭了。知道有一天。

  在不经意间翻开书包,看了看,才发现曾经与我日夜苦战的笔已经都生了锈,那承载着我越过一个又一个关卡的书本也撒满了灰尘,他们都睡着了,怎么叫也叫不醒,是累了吗?不是,是堕落了,是懒散了。“唉,他们睡觉,干脆我也去睡觉。”抱着这样的心态去发神经似的坐在凳子上,三点,四点,五点,时间滴滴答答的响着,如细丝般在我手上抽去,在时间的声响中,忽然才发现自己坐在了孤单上面,看着自己的手托着自己沉睡的脸,原来我和沉默也坐了朋友。看看以前的文章,其实觉得自己还能继续奋斗的,再抱着这样的想法去照照镜子,才发现其实自己早已颓废了。

  睡梦中,梦到了在很久很久以前自己在黑夜里的台灯下握着笔,梦到了在很久很久以前自己为了追梦的狂热,也想到了在很久很久以后自己荒芜的大脑,在很久很久以后自己干枯的灵魂。

 

    四川德阳广汉市广汉市第一实验中学初一:杨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