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枯叶化“蝶”_550字

枯叶化“蝶”_550字

2013-07-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秋风萧瑟的吹着,拂过人们的面颊稍有些冷意,在这个金色的秋天童话中,又有多少枯叶落入泥土化身养料?

  秋意婆娑,除了万年长青的松柏之外,世间还有何树之叶能不发黄枯萎而死?尤其是那街道旁边所种的一些不知名的树,一到初秋,树叶就开始发黄,然后慢慢地干枯从树枝上掉落下来,随风而飘到过路行人的身上或四周的泥土之中去,不过这也苦了清洁工人,一天总有扫不完的落叶。若从远处望去,便能看到一幅好生动人和谐的美景……

  走到树旁,用手抚摸着树皮,它是那么的粗糙,好像它一生的经历全都刻于此地;再抬头看着天空,才发现它是那么的遥不可及,不如眼前是树在的真实,来的容易……随手拾起一片枯叶,小心翼翼的拿着它,生怕一用力便弄碎它。看着它,觉得已经过了沧桑人生,落入泥土,是最好的归宿,将一生心血赋予泥土,传于下一代,让它们继续点缀年老的母亲!

  枯叶,犹如一只蝴蝶在天空中翩翩起舞,只是没有蝴蝶的自由与危险;枯叶,犹如每个人的人生,都想着为自己的下代做出贡献,只是它没有人类的感情与自由!自由,已成为枯叶永生的缺陷,它无法飞翔,一生只能呆在树枝,直到死去才可回归泥土……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片枯叶,只有你打开心扉,枯叶便可化身于蝶,自由飞翔。心中枯叶的自由,只在于你是否打开心扉去面对这个世界。

 

    六年级:疑樱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